你好,这个是自己开出去的吗?

21年开具的材料专票,22年发现漏记一张发票,如何补记,账务处理如何做,有什么风险?
请问老师,前年收到的成本发票现在要作废要如何处理?有什么风险吗?还有一笔是款已付,但是有一部分发票供货商明确不能开了,要如何处理?
老师们好咨询个问题:我单位是一般纳税人企业,主要生产轻质建筑材料!我司去年 9 月底开具了一张销项专票,因为对方单位资金问题未接受我方开具的发票,由于我方财务人员工作繁忙忘记及时做出处理,今年 1 月发现该张发票未做处理,遂做冲红处理并开具了销项负数发票,我该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1.我方收到专票可抵扣的,纸质专票记账联和抵扣联(2022年开具的); 2.但是记账联和抵扣联都遗失了,且2022年未入账,现在想入账,该如何处理? 3.补票是联系对方复印或打印发票在A4纸上,然侯盖财务专用章吗,需要补几张 4.如果对方不补又应该如何处理?
本年度发现上年度漏记了社保计提,和一张费用报销的挂账发票,现在该如何处理?汇算清缴该怎样做?(还未申报汇算清缴)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收到的进项,21年未认证,今年七月份认证的,但是发现漏记了一张发票
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这个材料销售出去没有?
我们是建筑业,不是商贸业,项目提供的成本票
那这个项目确认收入没有?
确认收入了,但是成本少了这个漏记的一笔,这该怎么处理?
你好,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原材料。
就是正常记账,然后入成本的换成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企业会计准则采用这个科目吧,小企业不是这个科目吧,具体还有啥风险吗?
你好,小企业会计准则直接坐到当年,如果是企业会计准则做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没有风险的,实际业务的有什么风险
做到当年的话,是正常入成本吗?主要就是21年开的票,22年才入账,一般发票是不跨年入账的,怕有什么风险。
是的,是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就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你帮我看一下,分录这样写是否准确,另外这张发票在今年7月份认证了,账务还需要处理吗?如果处理的话,该如何调账。
这个分录不对,你的进项怎么都做到,贷方应该是借方。
对对对,写错行了,贷方是应付账款,另外这张发票在今年7月份认证了,账务还需要处理吗?如果处理的话,该如何调账。
你好,你上面就已经是认证了的,这个在七月份做就可以啊。
准备在这个月调账,7-9月份的报表已经出了
你好,那你就在这个月做的,之前的修改不了的,做这这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