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做外贸进出口的,我们购进了一批货,开票金额为:500吨*2万元/吨=1000万元(不含税价)税额为130万元,但是这批500吨的货其中一半出口到国外,一半在国内销售,请问这个250吨的货出口到国外能做出口退税吗?能退多少钱呢?(退税率也是13%)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做进出口贸易的,我们从新加坡进口了一批货,但是我们还要把这批货出口到韩国的,请问一下我们从新加坡进货这批货缴纳了关税和增值税,现在要出口到韩国,这批货之前缴纳的进口增值税可以进行退税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的股东是一家新加坡公司A,我们公司算是新加坡A公司的公司,我们从新加坡母公司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物100万元,进口增值税13万,进口关税5万,我们再把这批货销售给国内B公司,一分钱都不赚原价出售,可以这样子操作吗?
我们公司和新加坡公司是母子公司,新加坡公司100%投资我们公司,我们帮新加坡母公司代销一批进口货物,这批进口货物的报关单上收发货人不是我们公司,而是新加坡母公司,我们没有交进口增值税和进口关税,只是帮新加坡母公司卖货后,得到了销售佣金。这批货新加坡母公司要我们卖100万(税13万),我们就原价销售给国内B公司,我们一分钱都不赚,只赚佣金2万元。我们帮新加坡母公司收国内B公司的货款113万,然后把113万给新加坡母公司,新加坡母公司给2万销售佣金给我们公司,这样子可以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外贸的,现在有一批货要出口,但是我们查了出口退税税率为0%,请问我们出口了这批货,能做退税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我们这边税务局说不可以退税的啊?老师您是不是学外贸的呢?你昨天回答我的问题也都是错误的
同学你好 转口贸易的吗
我感觉你都不懂外贸的,您知道什么叫做转口贸易吗。我们问了海关说是:中国的商人把B国的商品卖给C国,即B国的商品不在中国销售,而且就B国的商品直接发货到C国,不进入中国境内,也不用缴纳关税和增值税?你都不懂就回答了
同学你好 那你可以重新提问的
那么您不懂贸易的问题,请您以后不要回答好吗
你可以重新提问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