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填写的是2022年一到12月份的累计。

我是年度汇算清缴利润是负的,我还需要填写加计扣除的表吗?研发费用的佳绩,扣除表公司有研发费用。
老师 我想问下放弃第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选择在年终汇算清缴时享受加计扣除,这个原因怎么写?
老师 请问一下,我10月份没有选择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汇算清缴的时候我填写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是填写那个时间段的呀
老师 我10月份申报没有填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表,更正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时候在那里选择研发费费用加计扣除A107012表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在每月申报的时候填写了加计扣除费用,他申请退税的时候,那个加计扣除子女教育赡养老人那些还要重新填吗?,还是,每月如果没有填写那个加计扣除费用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再填写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老师:我们是房产中介,平台公司,老板开了一个1万元美容美发的发票过来,可以做成本发票吗?这个摘要怎么写
老师您好人家上门酿酒,开服务费增值税开票怎么开呢几个点呢项目呢
干的抹灰工程,给对方开发票怎么开
租赁仓库,税率是多少,只租,无提供其他服务
A公司26年6月缴纳社保公司部分:2275.42,个人部分:927.82; 公积金公司部分111 不计提与发放工资的情况下怎么做社保公积金的分录?
老师,请问,一个员工他自己的银行卡不管用,准备打到他媳妇的卡里,我这个应该如何处理?工资表还是写这个员工的名字,卡号写他媳妇的名字?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好的 如果10月份填写了1-9月的那汇算清缴时就只填写10-12月的哈
好不是的,也是填写一到12月份的。
在我们没有收入的情况下10月份填和汇算清缴时填都没有影响?
你好。对的是的是一样的。
老师 就是10月份申报的时候填写1-9月的数据。汇算清缴时都是填写1-12月的数据是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10月份填写的意义就是提前抵税?
是的是的,提前抵扣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