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系统申报表中可以申报

老师,上一年我做了无票申报收入600多万,然后今年才开始等通知开票的,那我现在每个月还没开票,是不是就不用申报?零申报可以了,到时候开票的就再填负数冲减
老师,做了无票收入,现在开票,红冲无票是吗?我在系统上可以申报吗?还是要到大厅才能申报
老师,我这个月冲了无票收入,开了发票收入,那么冲无票收入,现在系统里面的无票收入是负数可以吗
之前确认的无票收入现在退款了,账上红冲了收入,但是由于之前没有开过发票,现在开票系统需要如何操作,没有可以红冲的发票,可以直接开负数发票吗,
郭老师,我上次问你,建筑行业一直收到工程款,但是甲方没让我们开票,我觉得一直零申报不好,就做了无票收入申报,现在开票了,下个月申报就是正常开票金额,无票收入那栏冲红可以吗?
老师,无票收哪负数是吗?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
老师,我报无票收入在申报是金额是总金额,税额是系统自动带出来的,给会出现开票是税额几分的差额?
几分差额是正常的,同学
老师,差几分不会影响申报是吗?
同学,这个税务申报,和你开票系统是肯定保持一致的,因为是自动生成的
老师,4、5月做的无票收入,这两个月补开票,有什么影响吗?
同学,你要把你们之前无票红冲,按实际开票做收入
是的,老师,我是按之前做的无票来开的,税局哪会不会对我公司有什么影响,说我们无票了又红冲开票
鲜货,有800多万
所有9%税率的进项是从海关哪进口交的,平台勾选进行抵扣的
这个没有影响,正常的
老师,进口的农产品,豆子,用海关缴款书在勾选平台勾选了,就可以在国内的销售环节直接抵扣了是吗?
你好,同学,是这样的
意思是虽然是农产品水果9%税率,但因是国内进囗的,进囗时己经征了增值税,就可以和其他13%进口货物一样的抵扣是吗?这种理解对吗?
你好,同学,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