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这个借方有增加,那么贷方也会有对应的增加的 具体是看是哪一个科目的

一个科目倒是哪方是借,哪方是贷,有具体的分类吗?还有:收到业务收入现金5000,借:库存现金5000,是增加的 贷为什么是主营业务收入5000.(主营业务收入属于贷方增加的),这样借贷都属于增加的了?不是应该一个增加,一个减少吗?
老师好。 1.固定资产清理不是资产类科目,借方表示增加,贷方表示减少对吗? 2.那么固定资产清理完成后的净损失计入了贷方可以理解后损失了减少了所以计入贷方吗? 3.那么固定资产清理完成后的净收益计入了借方可以理解后收益增加了所以计入借方吗?
老师 像是费用一类的属于损益类科目的,是借加贷减;投资收益那种,是借减贷加。对吗老师?
借:就是该科目增加吗?借那个一定是增加?然后贷所属的科目一定是减少吗?
主营业务收入和管理费用 不是属于损益类的科目吗?那损益类的科目不是借方表示减少,贷方表示增加吗? 那为什么写费用凭证时把费用却写在了借方呢,借方不是减少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分不清哪些属于借,哪些属于贷
哪些会计科目分别属于借、贷呢
这个可以看一下资产负债表的,左边的默认是增加,右边的也需要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