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发票直接确认收入做未开票收入就可以

财务账留底税额1000多,报税报表看留底4000多,会计账与报税报表差3000多,造成原因是做张可能没有发票没做,报税按勾选看到有就勾了,有没有收到发票也不管,很多年遗留下来的没法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
老师,我公司审计出了报告,需要调整账,账调整了的话,收入的部分是开具了发票,但是账务处理目前不能直接确认收入,这样的话,税务局的报表就跟我的财务报表不一致,这样要怎么处理呢???
税务局为了完成任务,税务报表上做了一笔无票收入,目前也没有开具发票!税务报表该如何处理?目前这笔无票收入也没有上账!因为就是虚做的报表!这到年底了该怎样处理?
老师,22年税务要求留抵的税额都报了无票收入,那这笔无票收入我们也没有实际发生,这账怎么做分录呢,再有这无票收入也不可能有成本费用,这企业所得税怎么报呢之前报的无票收入以后开票再做无票收入负数冲回
请问我上一年度12月在账务上确认了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上也没有做未开票收入申报,1月份开具了发票,我的账务上要要怎么处理,用不用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可是我们没有收入,对方科目给谁呀?只是为了消耗掉我们报表里的留底税额
同学你好 应收账款 只能这样 没有那就红冲
税务局的意思是说,等我啥时候开票什么时候冲无票,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啥时候能开票啊?
同学你好 那你一直没收入吗
是的!你说等我有收入的时候,开发票在做帐,在冲税务报表的无票收入可以吗?只是这样的话。账上的收入和税务报表上的收入不一样?这样有风险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个意思的 没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