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九月份的所属期当时怎么做的。

有这样一种情况:采购在7月份,一个月期间会不断有货物送达仓库。但是我们跟供应商是月结的,也就是说7月份的采购在8月份对账、开票。目前我是根据8月份的发票才做原材料入库的,但是有个问题!仓库7月份就收到材料已经入库,我做账是8月份原材料入库,这就会导致不一致,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有这样一种情况:采购在7月份,一个月期间会不断有货物送达仓库。但是我们跟供应商是月结的,也就是说7月份的采购在8月份对账、开票。目前我是根据8月份的发票才做原材料入库的,但是有个问题!仓库7月份就收到材料已经入库,我做账是8月份原材料入库,这就会导致不一致,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我们生产型企业,关于采购材料有这个问题:现在是7月份,7月份材料入库,但是我们和供应商对账都是8月份,对账完成才会开票。有老师告诉我7月份材料入库,即使没有发票也要暂估入账,这样才会跟仓库入账一致,做到账实相符。但是有个疑问,就拿现在7月份来说,7月份我按照仓库收货来暂估入账,到了8月份,发票到了,我冲红7月份暂估,按照收到的发票借材料 进项税额 贷应付,然后我又要再按照8月份入库的材料暂估,那么站在8月份的角度来说,岂不是两份材料入账了?当月的成本岂不是大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我现在做11月的账务,收回的发票是所属期10月份的。在这种情况下,我的账务的存货结存跟我的仓库不一致啊,在这种情况下,我要调整我的账务,我是不是要这样做?11月月底的时候,我要计提11月的仓库入仓数据。等到12月账务,我要冲红11月计提的,然后我会收到所属期11月的发票,我就根据发票来做,然后等到月底,我就计提12月的仓库入仓数据,这样子,我就会重新对上了。是这样吗?
10月份的原材料账务,是收回所属期9月份的发票。所以当我做完10月份的原材料账务,我发现账务余额与企业真实仓库的9月份余额一致。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不对的,我要调整我的账务,但是我应该怎么调整呢?请老师解答,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前面的一直不对啊,所以现在只能强制调回来。以前怎么做的,就是一直都是当月货款下月开票咯,所以其实就是差了一个月这样子咯
看发票做账,所以就一直对不上库存啊
你好,那你就把十月份的删除了,然后做到九月份反结账修改,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也不知道你做到哪一步, 完工了吗?如果完工入库了,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销售出去做这个
次月发票到了,上面的分录不变,金额是负数,红冲在重新开。
不懂,你说得,不是暂估?
暂估 给你写了 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这个不就是暂估吗?这个做到九月份。
没收到发票也给你做了原材料,这个就属于暂估。
为什么你要我翻回9月份?不能10月份调整?
你好,那你在十月份做的话不是还是不一致 相当于没有安权责发生制做
对啊,所以想从10月份调整过来,你能告诉我10月份怎么调吗
你好,你想调整哪笔业务,不就是原材料的嘛,你这个原材料应该属于九月份的,做到九月份 那你把十月份的凭证删除了不就行了。
可是我9月份会收到所属期8月份的发票啊,再说了,这发票开票日期是10月份,你让我搞到9月份去?!
你的原材料是几月份收到的?
不看发票就看原材料,几月份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