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对的,你这个意思就相当于先暂估入库,后期来了发票以后再冲,就可以的,没问题这样操作。

有这样一种情况:采购在7月份,一个月期间会不断有货物送达仓库。但是我们跟供应商是月结的,也就是说7月份的采购在8月份对账、开票。目前我是根据8月份的发票才做原材料入库的,但是有个问题!仓库7月份就收到材料已经入库,我做账是8月份原材料入库,这就会导致不一致,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有这样一种情况:采购在7月份,一个月期间会不断有货物送达仓库。但是我们跟供应商是月结的,也就是说7月份的采购在8月份对账、开票。目前我是根据8月份的发票才做原材料入库的,但是有个问题!仓库7月份就收到材料已经入库,我做账是8月份原材料入库,这就会导致不一致,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冉老师,你还记不记得你回答过我一个问题,就是:我的供应商在7月份送货,但是8月份才会对账,开票,你说这个情况很多企业都是这样子。但是我现在发现,如果这样是对的,那我仓库7月份就收货了呀,但是我收票在8月份,我账务上的库存就对不上仓库的呢?那我这个情况,怎么搞??。
老师,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我现在做11月的账务,收回的发票是所属期10月份的。在这种情况下,我的账务的存货结存跟我的仓库不一致啊,在这种情况下,我要调整我的账务,我是不是要这样做?11月月底的时候,我要计提11月的仓库入仓数据。等到12月账务,我要冲红11月计提的,然后我会收到所属期11月的发票,我就根据发票来做,然后等到月底,我就计提12月的仓库入仓数据,这样子,我就会重新对上了。是这样吗?
10月份的原材料账务,是收回所属期9月份的发票。所以当我做完10月份的原材料账务,我发现账务余额与企业真实仓库的9月份余额一致。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不对的,我要调整我的账务,但是我应该怎么调整呢?请老师解答,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明白了,至少思路对了,我就知道每一步应该怎么做
你好,思路是没问题的,你可以先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账户,等到下个月以后 借应付账款暂估,贷库存商品,然后根据发票正常入账,借库存商品,借应交税费。贷应付账款,。
那么请问我现在做11月账务,我的发出是哪个数呢?
发出的话,咱可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然后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是根据实际的发票来发出的。
不太懂这个,你可以告诉我是10月的发出还是11月的发出吗?
你好,因为11月份咱收到的发票才是真实的入库,你得根据11月份发票上那个商品来发出货物的。
老师,我重新提问,你能不能接我问题?
你好同学,嗯,应该是可以的,你发一下吧,我看到以后我就会接受。
我发了,快接快接
祝你生活愉快,开心快乐。好像没看到题目呢。
我在题目中,@你了,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我马上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