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需要分开的,因为这样合算的更准确一些。

就是我们乡长好像和司机开了一个文具店,然后经常从他们店拿自己店的单子来报没有发票,特别是这次疫情的三万多的办公用品和四万的广告都没有看到东西在哪里广告在哪里,然后乡长就向出纳保证补材料后出纳付钱了,现在怎么都没有补材料,经常性这样,付钱的时候也需要会计的号才能付,但是我给出纳了,出纳可以一个人就完成付款,出纳付钱也不需要我的审核也不告知我。其他乡镇也是这个情况,就算我自己拿自己的号把控材料了但是乡长也是会打电话压我让我付钱的,但是我现在特别害怕出事,我想问下老师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老师,同一样东西,不同单价,就比如都是塑料薄膜,但是一个是用于电池,一个是用于饮料,这种情况下,原材料发出使用一次加权平均法,是否要分开两种规格呢?
老师,我公司是建材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建材销售简易计税。原材料是在矿山闭坑治理过程中取得的,现有一闭坑矿山既有白云石料产出,又有建材石料产出,白云石料直接对外销售,建材石料运回公司加工建材子对外销售,这个矿山从去年开始治理,今年6月份结束,治理期限一年,对于白云石料和建材石料共同负担的闭坑治理费用的进项税问题:白云石料的销售总收入有了,运回公司建材石料的具体吨位也有,但建材石料在加工过程中有损耗,预估是10%,这种情况下可以用公式:(运回公司建材石料的总吨位-运回公司建材石料的总吨位)*10%*平均单价=建材子销售总收入,来计算不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吗?
老师,我们原材料是薄膜,薄膜有很多个规格,我们采用月末一次加权法发出材料。我想知道这个薄膜的购进发出明细账。我要不要按照不同规格分开核算月末一次加权平均单位成本?还是说可以合并一起核算?
ABC公司是生产经营电子产品的大型工业企业,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聘请XY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内部控制设计与运行的有效性进行审计,在对存货相关控制进行审计时,注册会计师在其工作底稿中记录了以下情况:(1)发料过程中,仓库部门根据生产部门开出的领料单发出原材料。领料单有一料一单,也有多料一单,通常一式两联,仓库部门发出材料后,其中一联连同原材料交还领用部门,一联留仓库部门,据以登记材料台账。(2)公司每三个月定期对存货盘点一次,编制盘点表。会计部门与仓库在核对结存数量后,向管理层报告差异情况及形成原因,并在经批准后进行相应处理。(3)公司生产用D材料委托甲公司代管,ABC公司未对D材料的变动进行会计记录,期末进行存货盘点时,D材料也不纳入盘点计划。对于D材料,ABC公司主要通过检查货运文件,出库记录等替代程序予以确认。(4)残次品与毁损品不纳入盘点计划,以财务部门和仓库部门的账面记录为准。同时,仓库管理员有处置残次及毁损商品的权限。请分析:以上情况是否存在控制缺陷或薄弱环节,并说明理由。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不分呢?没有强制要求吧?
你好,没有强制要求的,就是分了以后我会觉得比较清楚一些。
好的,那行吧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