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

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销售单价除标明为含税价格外,均为不含增值税价格。甲公司12月发生如下业务:(1)12月2日,采用托收承付方式向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100万元,增值税税额13万元,该批南品成本为80万元,双方签订合同时,甲公司得知乙公司资金流转暂时发生困难,但为了减少库存商品积压,仍将商品发出井办妥托收手续,同时纳税义务已发生。(2)12月8日,甲公司向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该批商品的标价为200万元(不含增值税),实际成本为160万元,由于成批销售,甲公司给予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在销售合同中约定现金折扣条件为:2/20、N/30,且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甲公司于当日发出商品同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符合商品销售收入确认条件。甲公司基于对客户的了解,预计丙公司20天内付款的概率为90%,20天后付款的概率为10%。于当月20日收到丙公司支付的货款。(3)12月15日,向戊企业销售材料一批,价款为20000元,该材料发出成本为16000元。当日收取面值为22600元
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销售单价除标明为含税价格外,均为不含增值税价格。。甲公司12月发生如下业务:(1)12月2日,采用托收承付方式向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100万元,增值税税额13万元,该批南品成本为80万元,双方签订合同时,甲公司得知乙公司资金流转暂时发生困难,但为了减少库存商品积压,仍将商品发出井办妥托收手续,同时纳税义务己发生。(2)12月8日,甲公司向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该批商品的标价为200万元(不含增值稅),实际成本为160万元由于成批销售,甲公司给予子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在销售合同中约定现金折扣条件为:2/20、N/30,且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甲公司于当日发出商品同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符合商品
(2)12月8日,甲公司向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该批商品的标价为200万元(不含增值稅),,实际成本为160万元,,由于成批销售,,甲公司给予子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在销售合同中约定现金折扣条件为:2/20、N/30,且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甲公司于当日发出商品同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符合商品销售收入确认条件。甲公司基于对客户的了解,预计丙公司20天内付款的概率为90%,20天后付款的概率为10%。于当月20日收到丙公司支付的货款。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所得税税率为25%。假定销售商品,原材料和提供劳务均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其成本在确认收入时逐笔结转商品、原材料售价中不含增值税。2014年甲公司发生如下交易或事项: (1)3月2日,向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按商品标价计算的金额为200万元。该批商品实际成本为150万元。由于是成批销售,甲公司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并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在销售合同中规定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 n/30甲公司已于当日发出商品,乙公司于3月15日付款,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商品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6%,2019年发生相关的业务如下:(1)3月2日,将一批商品出售给A公司,该批商品的标价为200万元,成本为150万元,甲公司给予A公司10%的商业折扣,甲公司按折扣后的金额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根据合同约定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计算现金折扣不考虑增值税)。A公司于3月18日将扣除现金折扣后的金额支付给甲公司。(2)5月9日,甲公司将一批商品交于B公司进行代销,该批商品的成本为80万元,与B公司委托结算价款为100万元(不含增值税)。同时按结算价款的5%向B公司支付代销手续费。(3)8月1日,甲公司将自行研发的一项非专利技术使用权出租给C公司2年且不提供后续服务,根据合同约定C公司一次性支付非专利技术使用费24万元(不含增值税,增值税税率为6%)。甲公司当日收到租赁费和增值税。(4)10月22日,甲公司上年销售给乙公司一批商品被退回,甲公司在2018年已经确认收入,商品已验收入库,根据合同约定退货符合规定。甲公司向乙公司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6万元。已知该批货物的成本为6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