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工装 ; 你就 比价; 参考下 几个公司的报价来做 ;报价后 报价 材质等来 参考数据 做分析的哈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一批苹果1万元,给国内A加工厂来加工,需要榨果汁加工费5千元,加工厂并给我们开具5000元的发票,但是我们公司又跟B供应商购买果汁需要装的塑料瓶子,但是这个B供应商不给我们开具塑料瓶子的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并把这批果汁销售出国了,应收国外公司3万元,请问老师我们这个业务的分录怎么做呢?请帮我写出带有数字的分录可以吗?谢谢老师了
老师:您好!我司属于小规模纳税人,现在签订一个项目,外派劳务合同,内容包含工资、奖金、社保,也就是我单位要帮这些人员缴纳社保,同时发放工资、奖金,请问在申报个税的时候,我要按照什么类型来申报个税呢?同时我要开具什么样的发票给对方,发票费项是什么?
老师好,我们公司想给员工买工装,费用单位个人各出一半,老板叫我写一份预算包含,请问要怎么写呢?具体需要包括哪些内容呢?
老师,你好!我们有一批货需出口到印尼,由贷代公司代出口,到了印尼再由我们印尼分公司提柜清关,产生的提柜清关费用包含了有进口税,清关费用等,请问这个成本怎么算呢? 是不是从一出口算就包括原材料,贷代公司代理费,运费等, 再加印尼分公司产生的提柜清关费,进口税? 还要加印尼分公司那边的人工,费用吗?我这里指的人工是工资,费用指的是销售+管理费用那些,谢谢!
请问各位老师 1、劳务居间费应该怎么处理呀? (是一家金属制造公司,分包了一部分的内容给了个人(不是个体工商户)我们给个人支付劳务费,承担劳务票的税点,个人给我们去税务局代开发票)2、这种情况我们是不是还要做劳务报酬的代扣代缴呀,应该怎么才能不做劳务报酬的代扣代缴而是做工资薪金的代扣代缴呢? 3、这种情况如果做居间费会更好一些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