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只能从生育基金里面去扣或者要求员工打款给公司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1月的时候帮员工办理了退休,该员工2月退休,2月应该交医保的,但是医保局的手续只交到了1月,就是,员工要交300个月的医保才能退休,但是工作缴费只交了133个月,实际上应该交134个月,但是最后一个月社保局没扣钱了,然后员工一次性补足剩下的167个月的医保费,然后因为单位部分最后一个月没扣到,现在我们要把最后一个月没有给员工交的单位部分社保费发给员工,应该怎么做分录,用什么原始凭证
老师,你好!我们企业有员工因怀孕身体原因,停薪待产。她的社保(公司和个人部分)都是个人在承担。最后一个月工资没有发,用来扣费用。我想问下应该怎么操作?
你好老师,目前我们公司是按销售额分账两个人合伙公司。目前没有做银行,现金流水账,供应商和工厂的开支扣除,但是我想问问,有两个员工的社保没有扣除,社保是走公户的,发工资又没有扣除,主要是社保是员工主动购买个人全部承担。就是比如年薪12万,但是因为没有做现金和公户的流水账,发工资还是发的12万,年底了对账那这个社保该不该扣除员工的。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有员工2月底辞职了,但是社保还挂在公司,因为还有项目往来,辞职员工自己决定就是社保单位个人部分都自己承担,那我做账怎么做账呢,我账上做的是扣社保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管理费用社保,贷:银行存款,那我这个社保个人部分里面有一个人的社保的自己承担的我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就是社保公积金每个月支付的时候,个人承担部分挂了其他应收。然后,后面核对发现,有些原因导致账上一直挂着,公司想清理掉,怎么入账呀?(到账一直挂着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1、公司人员离职了,人力忘记停了;2、人工离职了,那个月工资很少都不够社保公积金个人承担部分;3、有些人做没满3天自离,买了社保公积金,但是这种自离不发工资)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她的最后一个月工资够扣的话,要实际怎么做?每个月不做工资了,只缴纳社保?把工资扣完?
她是刚怀孕,还没有生育津贴呢
比如他有1000工资你就不用给她发了,直接把这部分钱去交社保去,要做工资,但是你扣除项加个扣除项,个人缴纳的社保,
每个月发放1000元,然后做个扣除项(个人缴纳社保),然后实发为0?这样合理合法吗
你好同学,合理的,工资表可以这样做,
员工每个月发放刚好够扣社保的工资?会不会人家说有挂靠社保的风险?这种停薪留职是不是可以不给员工承担社保?让员工全部承担?怀孕期
正常是有风险的,但是你们要做的话只能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