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补交的话是不享受的

老师您好,想询问下我们公司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两个公司行业明细都是其他技术推广服务,第一个公司是收到的进项票税目是信息技术服务,开出去的销项票税目是生活服务-直播服务费,第二个公司没有进项,开出去的销项票的税目是现代服务-直播服务费,我们这两个公司可能不那么正规,都没签所谓的合同,然后今年9月份都做了印花税的税种核定,第一个公司税种核定是资金账簿和财产租赁合同,第二个公司的税种核定是资金账簿 财产租赁合同和权利许可证照。想请问下像我们这两种情况需不需要缴纳印花税,需不需要重新核定税种?
老师,我司是一般纳税人,地方税局发了一个公告:“印花税政策提醒: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自2022年3月起,我局对印花税取消事前核定征收方式,请相关纳税人按规定完善《印花税应税凭证登记簿》制度,据实申报印花税。” 我之前印花税是按每月的采购和销售含税金额来申报缴纳“购销合同”的印花税, 现在我还是像之前一样按每月的采购和销售含税金额来申报缴纳印花税吗? 还有这个(印花税应税凭证登记簿)是什么?
请问老师,我有ab两个单位,a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想注销了)以后用b(是公司一般纳税人),去年6月a把最后一点货平价出给b了b正常销售,现在税务局可能不同意,我回到21年6月更正申报,我还有留抵的进项税,留抵的税额多应该抵不完。不超10万不用缴纳水利基金,得补缴印花税,我把 借 银行存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改动一下 多缴的印花税补提一下、再缴纳,可以吗? ,
老师您好,购销合同印花税,去年我们一直按着营业收入,开发票的额度和进货的额度双向都交了,后期合同统计一下以后一起补缴了合同金额的印花税,跨年了,在22年缴的21年的印花税也还享受了减免,这样查账能行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小微企业向银行贷款,问题一那个签订的借款合同我这边要缴纳印花税吗?问题二银行开给我的应付利息的发票是免税额度但是我看了财税2018年91号文件是对应2018-2020年的时候,是延续到以后年限吗?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我11月份把21年合同金额统计了一下,都补交了,享受了减免 这样严格的说不合规,但实际上我们合同金额要比实际履行金额大的多,我都是按照合同金额缴纳的 因为当时有的时候合同没到手里就按照发生额交的,好奇说合同履不履行都得按照合同交,我又把合同统计了,一下补缴了,但是22年有享受合同减免减半征收嘛,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减半了
这财务很多业务都不懂,工作当中叫我出现了很多错误,后期不断的在纠正,发现财务懂的越多越不敢干财务了,感觉风险很大
你好!这几年的政策变更比较快,如果你是按收入开票金额确认的,就不要再按合同再计算了,按一种统计就可以
一开始是按照收入开票和购进开票金额确认的,好多企业也都这样,后期听说这样不行,必须按照合同金额缴纳印花税,怕不合规,又把原来所有的合同统计一下,把差额全补齐了,但是今年赶上印花税减半了,所以就少交了一半
真心的感谢会计学堂这个平台,让我在业务当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很多老师很耐心的一次一次回答我的问题,我从一个小白一点一点的学到现在 对这个财务心里有时候非常忐忑,生怕哪个业务处理不对了,造成麻烦,但实际上这个业务确实有很多都不懂,也没人告诉,生活当中全靠自己摸索,出了错才知道怎么回事儿 今年考下了中级,但跟生活当中实际业务也不是很接洽,感觉我还是一个小白,什么业务员我都不太懂
你好,原则上是有合同的,按合同没有合同的按发票,实务的话还是要多经历业务才可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