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红冲未开票收入然后再按照开的发票做蓝字分录

老师您好,我想问您一下,二月份我们有无票收入,报税也报了无票收入,三月份的时候对方又要发票了,我们也给开了,我想知道这种怎么处理?用做账吗?如果做账分录怎么写?
老师,你好,请问下,固定资产处置设备,5月当月未做凭证,也没有开票,企业卖给私人了,实际上是已经处置了,但在11月份已申报了未开具发票收入,我现在入凭证是补入到5月份还是在11月份入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之前5份的时候报了未开票收入,11月份开票了,做账怎么做,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在21年出的货,已做了账发出商品,一直未开票出去,现在11月份又把票开出去了,当时也未确认收入,等今年11月份才确认了收入,也申报了税款,请问下,这部份账应该怎么调整呢?税局会查到这批开票的异常。
老师好,去年12月份做了2023年度未开票收入,申报了税,今年5月给对方开了发票(金额包含去年未开票收入和今年1-4月份收入),7月份又把5月份开具的发票做了负数红冲,目前也没有重新开具发票。红冲的发票要怎么入账,麻烦老师帮忙解答,谢谢。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郭老师,建筑服务业,跨区项目共100万,5月预收30万,我增值税6月预缴申报30万,工程已经在施工中,我们剩下的70万什么时候申报增值税
货代是客户的货代,提单说找不到了,那我只能退回退税款,但依旧可以免税是吧
甲供材提供主材,不能简易,只能一般计税,那如果我们做项目,我们接的甲方提供主材,我们不是清包工吗,我们开简易3%,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出口业务中,提单没有,怎么办,已经退税了
老师,合伙企业里的自然人要转让份额的,怎么做变更?是先税务申报还是先工商变更?税务申报个税怎么申报?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先帮之前做的凭证冲了,再按发票做吗
对的 就是这个意思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