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问题不完整

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准备购入一套设备,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其中甲方案需投资20万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3万元。乙方案需投资24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5年,5年后设备残值4万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1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4万元,以后逐年增加修理费2000元,另需垫支营选资金3万元。所得税率为25%。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
39.4、某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甲方案需要投10000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8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30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金1000元。乙方案建设期为2年,每年初投资6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净收入2000元,投产后每年销售收入为10000元,付现成本为40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金3000元。假设所得税率为40%。试计算两个方案的各年现金流量。要求:(1)计算甲乙方案的项目投资计算期;(2分)分)(2)计算甲乙方案固定资产的各年折旧;(2分)(3)计算甲乙方案各年的现金净流量;(16
某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甲方案需要投资10000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8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30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金1 000元。Z方案建设期为2年,每年初投资6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净收入2000元,投产后每年销售收入为10000元,付现成本为40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金3000元。假设所得税率为40%。试计算两个方案的各年现金流量。 要求: (1) 计算甲乙方案的项目投资计算期 (2) 计算甲乙方案固定资产的各年折|旧; (3)计算甲乙方案各年的现金净流量:
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准备购入一套设备。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其中甲方案需要投资2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8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3万元。乙方案需要投资24万元,也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4万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1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4万元,以后随着设备的不断陈旧,逐年将增加日常修理费2000元,另外需垫付营运资金3万元。假设所得税率为40%。【要求】:(1)试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2)如果公司资本成本为10%,试用净现值法对两个方案作出取舍。
(1)甲方案需投入160万元购置生产设备,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营业收入为95万元,付现成本为40万元。(2)乙方案需投入150万元购置生产设备,需垫皮20万元营运资金,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净残值为10万元。5年中每年营业收入为90万元,第一年付现成本为35万元,往后每年增加修理费和维护费5万元。公司所得税税率为25%,公司资金成本为10%。【PVIFA10%,5-3.791PVIF10%,1=0.909PVIF10%,2=0.826PVIF10%,3=0.751PVIF10%,4=0.683PVIF10%5-=0.621l(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要求:(1)计算公司甲、乙投资方案的年折旧额。(4分)(2)填列公司甲、乙投资方案现金流量表A至o,不列示计算过程。(6分)(3)计算公司甲、乙投资方案的投资回收期。(4分)(4)计算公司甲、乙投资方案的净现值NPV。(4分)(5)如果你是公司的财务经理,结合公司投资项目投资回收期、净现值NPV指标进行分析,对公司投资项目方案选择做出财务决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好 去年一个员工工资正常申报了 员工也在公司上社保呢 但是没有实际支付员工工资,是不是过后补发工资,只能现金形式发给该员工了
老师,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是记入捐赠收入,给对方开票 现在的问题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领用证不能开票,那我可以记入其他收入吗?
老师,企业在19年取得专票13税率的货物发票,当时抵扣了,20年9月1日转为小规模,货物 现在才销售,我应该开1%税率普票是吗,当时的进项税要怎么办,需要进项转出吗,转出当期要补税是吗,需要交滞纳金吗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