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苗圃苗木 借消耗性生物资产 贷银行 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我司(主营范围有苗圃种植、设计、监理及绿化工程等)支付人员工资管理部门20000元、项目部30000元、设计部30000元、后勤人员5000元,本月开票设计费20万元,工程施工项目90万(施工项目合同总金额300万,先预收90万元,合同签订时间2022年12月3日,开工日期2022年12月5日,完工日期2023年8月4日),老师请问本月支付工资的分录要如何写,如何分摊到项目?
老师好,我司(主营范围有苗圃种植、设计、监理及绿化工程等)支付人员工资管理部门20000元、苗圃工人25000元,项目部30000元、设计部30000元、后勤人员5000元,本月开票设计费20万元,工程施工项目90万(施工项目合同总金额300万,先预收90万元,合同签订时间2022年12月3日,开工日期2022年12月5日,完工日期2023年8月4日),老师请问本月支付工资的分录要如何写,如何分摊到项目?
老师好!我司是林业工程公司,主营苗圃种植、设计、工程施工,本月有购进种子10000元,支付苗圃工人工资25000元,购进苗木20万元(种植在苗圃,以后再出售),还购进苗木30万元(用于本期正在施工的项目)请问老师会计分录要如何写
老师好!我司是林业工程公司,主营苗圃种植、设计、工程施工,本月有购进种子10000元,支付苗圃工人工资25000元,购进苗木20万元(种植在苗圃,以后再出售),还购进苗木30万元(用于本期正在施工的项目)请问老师会计分录要如何写
老师好!我司是林业工程公司,有经营苗圃种植, (l)2018年11月购进荷木种子6000元,前任会计会计分录为: 借库存商品-荷木种子6000元,贷银行存款 (2)2018年12月分摊2018年1-11月苗圃工人工资60万元及苗圃领用农药及肥料20万元 借库存商品-荷木种子50万元 库存商品-其他苗木30万元,(其他苗木有60种,之前已入成本大约有200万元) 贷苗圃工人工资60万农药肥料20万元 (3)2020年7月结转成本(她是没依据结转的,没注明结转哪笔收入的成本,随便结转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50.5万元 货:库存商品-荷木种子50.5万元 (4)2020年10月又分摊了2018年12月至2020年9月苗圃工人工资12400元 借:库存商品-荷木种子12400元 贷:苗圃工人工资12400元 (5)2020年12月结转成本(没依据结转的,没注明结转哪笔收入的成本,随便结转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元 货库存商品-荷木种子10000元 老师:我接下来要怎样去处理她之前的账,接下来有销售苗木,我要怎样去结转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苗木施工用的 借工程施工 进项 贷银行存款30万
老师你好,如果几个月后,那一批购进的苗木销售的时候成本要怎样结转?
你好,自己种植的所有的成本都做消耗性生物资产里面,等待可以销售了,借库存商品贷消耗性生物资产 这里面包含人工费、材料费、化肥、农药、水电费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自己种的随时都有可能销售,请问每月都要结转吗,还是有什么比较直接的办法
老师好:可以直接以下吗? 购入:借消耗性生物资产,贷:银行存款; 销售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消耗性生物资产
你好,你每个月都有销售吗?这个不是每个月都有销售吧,它有生长期的。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因为是这个月购入,下个月有可能会销售苗木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因为是这个月购入,下个月有可能会销售苗木,所以一直都不结转入库存商品,有销售了,就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消耗性生物资产,这样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这样做的做,每个月支付苗木工人的工资要怎样结转
借消耗性生物资产 贷应付职工薪酬你结转的时候,这个消耗性生物资产是苗木的,还有职工薪酬的,还有其他的水电费的这些都加进去一块结转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