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退回时,财务会计,借,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贷,其他应付款。预算会计,借,资金结存,贷,其他结余。再次支付给职工时,财务会计,借,其他应付款,贷,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预算会计,借,其他结余,贷,资金结存。

老师,您好!我单位因为社保局多收了一个职工的养老金,在去年12月交费时退回了,只让我单位缴了一个差额,因为工资发放比社保缴纳的早,所以没有从个人里面扣减出来单位,这月我们发放工资补扣了这一块养老金,但是出现“其他应付款-基本养老金”有了补扣的余额,我不知应该如何做账?
老师,您好!我单位因为社保局多收了一个职工的养老金,在去年12月交费时退回了,只让我单位缴了一个养老金差额。因为工资发放比社保缴纳的早,所以没有从个人里面扣减出来单位,这月我们发放工资补扣了这一块养老金,但是出现“其他应付款-基本养老金”补扣的余额,我不知应该如何做账?
已知单位(行政单位)提前发一个月工资 6月在5月发工资 A某6月工资不该发因为6月退休,所以采取:不让他退回来,而是从之后给他下发的津贴、退休扣回来,对应的相关分录怎么做? 就是6月分账务计提分录、缴交 社保分录、 逻辑是比如: 计提工资100,退休本应发500 ,那扣完就没得发退休的,还欠500就再延期到下月扣,一直扣到够就停,之后继续下发给他退休 2、(补充说明:社保局到时候退回6月帮他缴纳的社保给单位,个人部分再退还给个人,缴纳6月社保分录如何做?退回个人如何做)简单俩说 就是发了工资 但是实际不该发的 然后从后续给他发的津贴退休金扣回来 扣到完就停止 然后继续给他发退休金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办理资质给资质人员交的社保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养老和失业只交了7月份,工伤保险交了7月8月9月,单位和个人承担部分合计是53185.96元。 现在的情况是,代办说不能给这些人走工资申报个税, 我这边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一开始是代办人在大厅用个人的卡给缴纳的7月和8月的社保费,在9月份,我在公户给他转了他交的相应金额。9月份是我在电子税务局从公户里扣缴的。
事业单位需要做财务会计和预算会计,去年交的养老保险今年退回来了,个人部分和单位部分都是拿他的工资交的,收到的时候做账:财务会计:借:零余额,贷:以前年度盈余调整,预算会计:借:资金结存,贷:财政拨款结转—年初余额调整,给本人支付时,财务会计:借:其他应付款(因为去年就给他挂起来了),贷:零余额,预算会计:借:什么,(不会了,请老师帮忙),贷:资金结存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和老板娘分别注册了一家公司,法人分别是老板和老板娘,那如果从老板娘公司,法人是老板娘,借款给老板的公司,老板的公司法人是老板,那么这两口子的公司之间借款还需要写一个借款单吗?如果要写借款单的话,那借款单谁写,顺便问一下,老师有公司跟公司之间借款单的模板可以发一下吗?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快账软件能做两家公司的账吗?这两家业务有往来关联能用一个快账软件账号做账吗?
老师,留抵是不是勾选进项多了,销项抵完了还有多的
老师:每月进项发票不认证的话,怎么完成发票勾选确认?
老师你好,个人给公司代开发票,能开什么种类的
老师,是不是只有签了合同的才申报个税
老师 有没有个人汇算清缴的网址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