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当季度可以申报无票收入负数,需要到税务局大厅去办理非正常申报处理。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已经申报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又要开票,请问怎么申报冲回上季度的未开票收
老师,小规模企业有5万的未开票收入,季度未超过30万,怎么填增值税申报表,如果超过30万季度 ,而且有5万未开票收入季度,如何填表
12月份,未开票收入已经申报了,1月份补开了发票,4月份申报第一季度的增值税的时候,怎么填,季度未超30万
上季度企业未超过季度30万,未开票收入已经社保了,当季度把上季度一笔未开票收入开了票,那当季度的增值税要怎么申报
老师,未开票收入在上期已经申报增值税(季度未超30万已免),上期未开票的在本期又开票了,本季度收入超过30万了,小规模增值税申报表里面没有负数填列这一栏,(按开票金额报本月收入大于实际收入,按实际收入这部分税又没有缴到),该怎么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