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其他的员工是什么部门的?

计提工资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在建工程、研发支出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计提社保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在建工程、研发支出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企业部分) 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缴纳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企业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o 你好,老师,计提这个分录对吗?我们一般是计提后交了保险后,最后发工资,这个分录怎么写更合适
2019年6月,A公司当月应发工资100万元,其中:生产部门直接生产人员工资50万元;生产部门管理人员工资10万元;公司管理部门人员工资18万元;公司专设销售机构人员工资5万元;建造厂房人员工资11万元;内部开发存货管理系统人员工资6万元。根据所在地政府规定,公司分别按照职工工资总额的10%、12%、2%和10.5%计提医疗保险费、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缴纳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按2%、8%、0.5%和10.5%代扣个人部分医疗保险费、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缴纳给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根据2018年实际发放职工福利费情况,公司预计2019年应承担的职工福利费义务金额为职工工资总额的2%,职工福利的受益对象为上述所有人员。公司分别按照工资总额的2%和1.5%计提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假定公司的存货管理系统已处于开发阶段、并符合资本化为无形资产的条件。不考虑所得税的影响。请做出上述薪酬计提的会计处理。
上午货币性薪的确认与发放1.简答题2019年6月,A公司当月应发工资100万元,其中:生产部门直接生产人员工资50万元;生产部门管理人员工资10万元;公司管理部门人员工资18万元;公司专设销售机构人员工资5万元;建造厂房人员工资11万元;内部开发存货管理系统人员工资6万元。根据所在地政府规定,公司分别按照职工工资总额的10%12%、2%和10.5%计提医疗保险费、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缴纳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按2%、8%、0.5%和10.5%代扣个人部分医疗保险费、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缴纳给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根据2018年实际发放职工福利费情况,公司预计2019年应承担的职工福利费义务金额为职工工资总额的2%,职工福利的受益对象为上述所有人员公司分别按照工资总额的2%和1.5%计提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假定公司的存货管理系统已处于开发阶段、并符合资本化为无形资产的条件不考虑所得税的影响。请做出上述薪酬计提的会计处理入答
请问老师,我们是软件公司,除了管理部门和销售部门以外,有部分员工工资社保公积金记在研发费用,其他员工的工资社保公积金都放在生产成本科目下,我们并没有存货什么的,放生产成本合理吗?
老师,我想请问下,就是我们公司这个月开始生产的,但是产成品还没有完工,再生产期间,发生的材料,员工工资,社保,还有车间发生的一切我全部归集好了。现在全部归集在“生产成本二级科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下面。这个月我们还开了发票82的发票。那我这个销售成本怎么算呢?生产成本需要结转吗?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精斗云里费用明细表的工资薪金科目的总金额与实际发放不一样
计提工资,发放工资,有个税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税务局打电话和系统提示我们“2025年运输服务行业购入成品油进销不匹配”这个风险提示我们要怎么处理和反馈
老师,现在会计也需要刻名章吗
厨房液化气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开发部测试部之类的
你好,这个开发部不是研发部门的?
有开发部也有研发部
你好啊,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这个是22年的账,生产成本最后要转到资产负债表里的存货吗,但是我没看到存货,这个怎么能解释通啊
是的,只要没有完工的,都做存货里面的,这个是规定。
不用非得有库存商品才可以
提供服务没有提供完毕,这一部分也属于存货
那就一直放生产成本就行吧,没有实质的存货,开发软件就当没开发出来,这样可以是吧
对的,是的,可以的,可以的。
做研发费用的员工工资表是有要求的吗
你好,工资表都是统一的格式就可以的,写清楚了部门就行。
不需要每个研发软件的费用和人员匹配吗?
你好,需要的啊,也不能乱做不是吗?他是研发部门的才可以做。
从研发部门员工工资表取值,不要求在工资表里体现,是哪个人做的哪个软件吗
这个不用的,你要想要分开的话,你自己做一个明细。
如果要申请高企,是必须做明细的吧?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