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付款和发票金额对不上了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12万应付账款-暂估。且已结转工程成本。请问今年3月份有发票开进来,我怎么去做分录冲这边成本和暂估,能让我汇算不交此笔所得
老师你好,9月份暂估了工程成本,按照暂估的结转了工程成本,且9月款已付,12月份发票来了一部分,一部分未到,我应该如何做账呀。9月份做账如下,急急急
老师您好,9月份暂估了工程成本,且结转了工程成本。9月款已付,12月份收到发票,且跟结转的金额有点变化,我应该如何做账呀,急急急。
老师您好!三月份暂估了一笔成本,实际已发生,但是对方公司没有飘开了。当时暂估 借:原材料 -x产品 贷:应付账款-a公司 月底结转成本也把这笔结转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原材料x产品 现在票回来我如何做账呢?
老师,建筑业公司小企业会计准则,今年4月暂估一笔50万,然后在7月份回来发票了,我这边要做负数冲红(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然后在根据发票做一笔正确的分录(借工程施工贷预付账款,预付是之前提前给钱了),针对这比分录我要不要做结转成本?网校老师有的跟我说当月没有收入不用结转,但是有的老师跟我说暂估是之前的,结转成本也是之前的,不用管当月有无收入,结转就行,我到底应该怎么能做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付款金额和发票金额没有对上,且部分发票还没到,到了部分。
同学,你好 是以后会来发票吗? 来的发票总额和付款金额一致吗
以后回来发票,来的金额跟付款金额应该会有三千元的出入。
同学,你好 暂估的,先红字冲销,然后按照发票重新做账
老师,冲完暂估充不充暂估成本,我按照发票入账的时候,借方放工程施工科目,贷方不知道放啥科目,款已经支付过了。
同学,你好 冲暂估成本
老师,冲完暂估,重新按发票入账以后,还用调整成本吗?我是付款金额和发票金额对不上。还是等剩余发票以后到了再调整主营业务成本,现在填就要跳两次成本,越弄越乱了,我们是好多都这样暂估的,所以跳完我也看不到应付账款平了没有。
同学,你好 需要调整成本 冲一次暂估,就需要调解相对应的成本
不会调成本呀,机械暂估的少了,我就把主营业务成本调整了。材料暂估的多,但是后期发票陆续会到,我不能把主营业务成本调减吧,这块不会处理,最后凭证怎么都做不平
同学,你好 你冲暂估的时候,成本也要调整
老师,暂估冲完,按发票重新录完,应付账款那里怎么都弄不合适,因为后续还有发票要来,我就想挂成准确数字,发票来了直接冲应付账款就行。然后成本数字也不对,大方向大概知道,冲完暂估调整成本。可做凭证咋那么困难。一天了还没弄合适,老师能帮忙写个凭证吗,万分感谢
同学,你好 我就想挂成准确数字,那你知道准确的数字吗 如果这样,你可以冲暂估,把你之前的分录全部冲掉,有发票,按照发票金额做,没有发票,重新暂估
太难了老师,我按照我以前的方法暂估准确成本之后,来多少发票我冲多少应付款,然后最后有成本差,我就调整一次成本,这样我觉得简单明了,应该能行吧。但是这次是款付了,我也不能冲应付了,还跟暂估的不一样,我就犯糊涂了。那么来部分发票,我是应该全部冲销暂估,还是只红冲来的发票,冲完后续还冲不冲结转的成本,哪种账务操作简单一些,不至于让我这种新手陷入泥潭出不来,麻烦老师再指点一下,我自己再撸撸。
那么来部分发票,我是应该全部冲销暂估,还是只红冲来的发票 如果你是新手,建议全冲,按照发票来做,没有来发票的,重新暂估
老师,冲完暂估,是不是还要把结转的成本也冲了,然后在按发票入账,在再结转一次成本吗,做几笔分录呀?
同学,你好 冲完暂估,是不是还要把结转的成本也冲了?是的 然后在按发票入账,在再结转一次成本吗 ?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