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按照回款金额提供的

建筑业挂靠,企业所得税收2%,咨询相关老师,老师说不太高,也不太低,比较合理,我想问一下,这个需要被挂靠方给我们提供成本发票以后按这个吗?还是被挂靠方不提供成本票也按2%?
请问工程挂靠不提供成本票的情况下,应该收多少个税点?不提供成本票的情况下工程款如何转给对方?提供成本票的情况下又该收多少税点?我们是被挂靠方,为一般纳税人。
被挂靠单位给甲方已开票14550000元(含9%税),我公司(挂靠方)在项目的所在地已预交2%的增值税,10%的附加税以及千分之二的所得税,截止到目前被挂靠单位已扣管理费145500元(管理费已扣够),所得税10万元。目前我司已给挂靠公司提供成本票:专票11436680.57元(不含税)+税额1029219.43元。普票1916000元。被挂靠单位让我们公司提供14550000*98%=14259000元的成本票合理吗?被挂靠方认为我们还差14259000-13352680.57=906319.43元成本票需要提供给他。
我想问一下,假如被挂靠方给甲方开了10000的发票,被挂靠方收取749的挂靠费用。挂靠方需要提供给被挂靠方提供多少的成本费用。不太清楚现实情况下需要给被挂靠方提供多少票,是按回款金额提供吗?
挂靠业务:不含税收入100万,被挂靠方收5%管理费,税金由挂靠方承担,假如挂靠方提供了5家单位给被挂靠方合计开票98万,管理费5%从款项中扣除,那么挂靠方提供的这5家单位的应收账款和被靠方的应付账款都会有余额,请问这个应收和应付要如何平账,麻烦专业人士解答,谢谢!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同学你好 专票普票的比例是7:3
专票普票比例是含税价还是不含税
这个是含税的哈 就是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