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认证 贷银行存款。

老师,小规模收了专票,税率是13%,作为成本抵扣的时候,是全额抵扣成本,还是去掉税金的不含税金额抵扣成本?比方说收了100元的专票。不含税是87,那抵扣成本是按87,还是按100抵扣?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专票,专票税额可以抵扣,不含税金额能抵扣成本进项吗?比如,收到一张专票,不含税10000,含税11300。税金1300元。税金可以抵扣,这不含税的10000元,能作为进项成本票吗?
小规模成立期间,成本发票没有开回来,后面升为一般纳税人了,想把之前的成本发票开回来,我是开普票好呢,还是专票好呢,开成专票的话,不抵扣进项税额可以全额作为成本入账吗?
你好,我公司有一张成本专票不能税前扣除,去年已把该张发票金额全部计入成本,但这个月不小心抵扣了,账务该如何处理呢
老师你好,年度成本的话,如果取得专票,该专票的进项税还没抵扣,那这个专票的不含税金额是进入成本的了,还是专票税还没抵扣,这张发票就不能计入成本呢?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没有认证的做到待认证里面。
老师,建筑行业材料发票的呢?是入主营业务成本的吗?还是说只有工程发票才可以入主营业务成本呢
你好,对应的收入有吗?你是销售买来销售出去还是什么的?
就是我们建筑行业,需要买材料,材料商开的发票
你好,那就是你确认这个项目收入之后,才能做主营业务成本。
是结转成本吗?
确认没确认收入,没有确认收入不能结转成本,借工程施工材料费,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