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是小规模纳税人还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月末结转增值税分录怎么写,销项发票税额10000,进项发票税额8000已全部录账,月末应该怎么结转
一般纳税人,劳务派遣的公司,交增值税的部分开专票,工资社保部分开普票。这种开票方式,发票做账时分录怎么写?月末结转增值税时,分录怎么写?
当月开具发票,结转增值税的分录怎样写
老师,年底增值税科目怎样结转,会计分录怎样做?写具体一点。
每月结转增值税的分录怎么写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郭老师,建筑服务业,跨区项目共100万,5月预收30万,我增值税6月预缴申报30万,工程已经在施工中,我们剩下的70万什么时候申报增值税
货代是客户的货代,提单说找不到了,那我只能退回退税款,但依旧可以免税是吧
甲供材提供主材,不能简易,只能一般计税,那如果我们做项目,我们接的甲方提供主材,我们不是清包工吗,我们开简易3%,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出口业务中,提单没有,怎么办,已经退税了
老师,合伙企业里的自然人要转让份额的,怎么做变更?是先税务申报还是先工商变更?税务申报个税怎么申报?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你好老师,我是小规模,开具的3个点的专票
每一笔发票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老师,我问的是增值税的结转
小规模不结转,只有应交税费-增值税,不分明细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000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1000 老师,这样对吗
不需要结转。因为小规模纳税人没有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明细
都是,那我要怎样处理呢?做完收入,就不用管了?不用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做完收入,就不用管了 每一笔发票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 次月交税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给个五星好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