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政策是可以选择留抵或退税,但是各地税务局执行有差异

老师,我们公司是商贸公司,主管说要留抵的税额和进销存软件的库存保持一致,请问增值税留抵跟库存要怎么做保持一致呢
老师 一般纳税人 建筑公司 7月份的销售收入只有简易征收入开的普票,7月份取的进项是小规模3%的进项票,在抵扣系统能抵扣,但是在申报的时候怎么抵扣不了,留在了期末留底
老师,请问现在增值税留抵是怎么规定的?怎么我们代账公司说不能留底了,每个月进项票要跟销项票一样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就是普通的商业公司,留底税需要办理退税吗?我们销项很小,但是12月买了一辆车有6000的进项,就留底了五千多的税,请问一下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一下11月留抵账上增值税留抵税额-41931.14 这个月销项14955.75 ,我抵扣了最后一张发票账上50400待认证进项税额。现在实际留抵77375.39。 我认证发票借待认证 贷进项税额 借销项 进项 贷留抵 怎么做账上留抵都不是77375.39 好乱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做了,按理来说是全部科目都平了,只有增值税留抵税额有数 -77375.39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是有的税务局会要求不能有留抵吗?
你好!是的,有的地方税务局不允许
那这个销项和进账怎么平衡呢
你好,一般是确认无票收入
是不是就是开票时注意下,如果销项多了,可以下月再来?如果开了票就不能做无票收入了吧
你好?可以这样理解的
如果对方客户都是必须要发票才能付款的怎么办?
你好!开票然后冲减无票收入,之前确认过无票收入的话
我的意思是,如果没有无票收入呢?所有的收入都是开过票的
你好,这样的话就要交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