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增量留抵是新增的量 存量就是目前剩余的 比如19年3月底月增值税留抵50万元,19年4-12月增值税留抵100万元 站在12月的角度(假设没有办理过退税) 增量就是100万元 存量就是150万元 那么增量留抵退税就是要退3月底后新增的留抵金额(100) 而存量留抵就是比较 年底150的存量和3月底的留抵50余额那个小退哪个。

你看一下你符合增量留底退税的政策吗?如果符合的话需要退税,如果不符合的话,作物票收入以后开了发票再红冲。 老师,我先做无票收入,以后开了发票再红冲,那我做无票收入的时候不是已经交税了吗?开了发票的分录怎么做呀?这点还是有点没有理解到@郭老师
请问老师,这个图片3和4能否通俗解释一下,没看明白。
请问老师,图片存量留底和增量留底的解释,我没有看懂,能否通俗解释一下。
1、增量留抵税额,是指与2019年3月底相比新增加的期末留抵税额。 2、存量留抵退税以2019年3月31日期末为标准,当期期末留抵税额大于或等于2019年3月31日期末留抵税额的,存量留抵税额为2019年3月31日期末留抵税额;当期期末留抵税额小于2019年3月31日期末留抵税额的,存量留抵税额为当期期末留抵税额。即2019年3月31日与当期期末留抵税额孰低确定。请问老师,我记得原来只有退增量留底的。现在怎么出来存量留底。这个两个政策及延续的关系能否解读一下。谢谢
@郭老师,在吗?前些天问你的问题,生产型出口退税说必须增值税有留抵才能退税。 1.但是我不理解申请退税时怎么会那么巧那月就会有留抵呢? 2.听讲取当期“留抵税额”与“免抵退税额”较小者作当期应退税额,则免抵税额=免抵退税额-应退税额。老师能解释一下免抵税额和免抵退税额的区别吗?我都搞晕了感觉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