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利润分配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去年三季度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今年四月份税局给我退回来了,因为六税两费政策,去年我做了计提缴纳,那现在这边退回来的钱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我去年缴纳的增值税因为税务局小规模缓缴政策,税交完了税务局又给我退回来了,做账的时候做错了,做成营业外收入了。去年的我已经结转下年了,我今天做账时发现做错了,请问怎么修改?
老师您好!我去年缴纳的增值税因为税务局小规模缓缴政策,税交完了税务局又给我退回来了,做账的时候做错了,做成营业外收入了。去年的我已经结转下年了,我今天做账时发现做错了,请问怎么修改?
老师好,想请问下我2月做账的时候,借方主营业务成本,贷方应付账款,错误把贷方输入成了应收账款,而且4月根据那个报表已经申报了,请问我在5月做凭证的时候改过来。但是报税的报表上是错误的,还需要去税务局更正吗?还是等汇算清缴呢时候正确就行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去年多缴了两千多的税款,今年一月份税务局把我多缴纳的税款退给我了,我的附加税当时缴纳多少,计提了多少,现在退回来的,我账上要怎么做分录?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的增值税和其他税金全部做到营业外收入了,那今年我都要这么改吗
为什么有的说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如果是执行会计准则,记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小企业准则调整利润分配
不好意思老师!我是新手会计,请问要是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会影响到我本月的利润吗
不会的,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会结转到利润分配,不影响当期利润的
那老师去年交了税,税务又给我退回来,退回的我做错到营业外入,这个月税务扣款从银行又扣了。那我的分录怎么做呢,我有点晕啊
是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增值税简易征收 那今年银行又扣了我怎么做啊 简易征收里边没有这笔税了
借,应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哦,我好像明白了,谢谢老师!
好的,同学,感谢五星好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