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应收收不回,就需要做坏账处理 应付不需要支付了,就需要转为营业外收入处理

老师好,一个企业的账挺乱的,银行账都对不上,好几年之前就对不上了, 还有财务软件用友t6之前是破解的密码,想要升级用友u8,这个企业的账具体应该怎么调呢?谢谢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做营业外,这样做企业不会被查吗?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申报财务报表的时候营业外金额这么多不会有问题吗?不开票的
企业经营不下去了想注销,但是账上都是收不回来的烂账,还有付不出去的账(好多企业都没了),这样要怎么清账呀,谢谢老师!
老师,问题是账上欠的其他应付款有15万多,转为营业外收入的话,账上就用利润了,要交企业所得税啊,可是我们转过来,什么都没做,就要交税,老板不能接受的,谢谢老师,该怎么办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和老板娘分别注册了一家公司,法人分别是老板和老板娘,那如果从老板娘公司,法人是老板娘,借款给老板的公司,老板的公司法人是老板,那么这两口子的公司之间借款还需要写一个借款单吗?如果要写借款单的话,那借款单谁写,顺便问一下,老师有公司跟公司之间借款单的模板可以发一下吗?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快账软件能做两家公司的账吗?这两家业务有往来关联能用一个快账软件账号做账吗?
老师,留抵是不是勾选进项多了,销项抵完了还有多的
老师:每月进项发票不认证的话,怎么完成发票勾选确认?
老师你好,个人给公司代开发票,能开什么种类的
老师,是不是只有签了合同的才申报个税
老师 有没有个人汇算清缴的网址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
那这样会涉及到增值税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你好,应收收不回,就需要做坏账处理 应付不需要支付了,就需要转为营业外收入处理 这个过程 不涉及 增值税
好的,老师,那我们还有很多玻璃库存都放脆了不能二次销售了,这样要怎么报废呢
你好,做报废文件,相关人员签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