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原来没有建账 新建账一次补上也行

2021年4月开始用财务软件建会计账套,4月之前分记的电子表格的账。现在因为查账不方便,想把之前的也补记到账套里,怎么处理好一些?可以复制一个账套,把启用月份往前调吗?还是只能把4月之前的都记到4月?
老师,1月发农民工工资每个人差不多都得几万了,发的去年的工资,那现在体现在1月份支付,之前因为人员无法确定也没有做计提工资。现在1月底发几十万的工资又不能扣他们个税,账务处理该如何操作呢?
新到一家公司,一家公司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分成了两家公司,但是之前一直都是没有建账的,现在要把两家公司从11月份开始所有的账目进行分开要怎么处理?之前有些收付款都是合并在一个银行里面的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的运输公司 去年9月份之前还是小规模 我们去年9月份之前开了车子的进项发票 还认证了 今年4月被税务局风险检测到了 这个发票就在做进项转出的 把增值税的申报表从去年就做进项转出了 并且吧去年9月份到4月份的申报表全部更正了 现在我这边在账务处理需要做什么分录吗 需要把去年的账务处理修改下吗
现在到新公司,需要理清之前财务的账,因为之前把1~9月份的账都做在会计第一期合并了,现在如何去处理呢?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但是全做在第一期了,后面10月不是会计第二期了,那样业务发生期月份和会计期不是对不上了吗?
这样导1-9月份系统上只出一张月报表了
你好你好 最好是按月做账 出报表 补交税款
那之前合并还需要调回一个一个月吗?
你好 建议是按月做账 出报表
我说之前的9个月还需要拆开一个一个月结账吗?
按月做账的。需要按月结账。
那之前的怎么样调啊?
按按月做,建议重新建帐这样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