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留底税额做未收入申报,以后月份开发票了,未开票收入填报负数冲回,那实际发生的未开票收入正常申报吗?不能冲当时留底税额做的那部分收入是吗?
去年因为留底退税,报了未开票收入,今年开了发票,能冲减去年的未开票收入吗
去年留底税额为了不留底在4月报税填了未开票收入,后面月份慢慢开票用了,未开票收入就填少了,今年3月说不能这样操作,要我未开票收入填零,我改申报4月,5月没开票我就没改申报,今天又打电话说数据未开票出去还是有,是什么原因呢?
老师去年因为有留底,申报了不开票收入,今年我能冲掉吗?
老师,去年增值税未开票收入50万元做了申报,1月份这个未开票收入开票了,开了15万元,2月份开了30万元。当时我没有做未开票冲减,现税局这边叫我报5月份的时候直接冲减,那我是冲减今年已经开的45万元,还是去年申报的50万元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这样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比如去年我们未开票收入报了七万多,今年每个月开票四千块钱,每个月申报表销项正数是4000,未开票收入那里我填-4000,最后的合计收入是0,能这样做吗,有什么风险
银行实际业务的,没有风险的,只要你没有少交税款就行。
是因为这样,去年我们增值税留底9千多,那时候留底退税呢,我们没退,就把税金全部报成未开票收入了,相当于没有留底了。今年开了销售票,没有进项票,就把去年的未开票收入充减了,今年就不用交税了,这样的情况行不行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我们是非盈利组织机构,做残疾人康复的,政府每个月给我们补助,我们免费给做康复,政府的补助要交增值税吗,我们开发票要怎么开
政府补助,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不用给他开发票
但是对方问我们要发票,我按现在的规定1%开,还是发票可以开成免税的
你好,按照免税来开发票。
直接开成免税就可以吗,要税务局提交什么资料吗
对的,是的,不需要资料的。补助,这个不需要有经营范围。
我一月跟二月已经按照1%开了20多万,一个季度三十万以下免征增值税,如果我三月份20万开成免税的,到时候第一季度申报的时候会不会交税
会的,这个1%的需要交税。
我们名字叫做残疾人康复中心,另外的一个项目是给困难老人进行服务,民政局那边要求必须开票,他们给我们打款,这个属于政府的补助收入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就是开的票税率应该开成免税的吗
是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