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发票跨年了吗?

你好,老师,1月购买石粉含税价2831.54元,未开发票未付款,我做暂估入库,借:原材料-石粉 2831.54 贷:应付账款-暂估 2831.54 5月黄某支付石粉款2740元,本来说是开票含税的,现在又不开发票了,记账:石粉暂估入库冲红 :应付账款-暂估 2831.54 原材料-石粉 2831.54 借:原材料-石粉 2740 贷:其他应收款-黄某 2740 现在库存变为负数,我要怎么处理分录呢
老师,请问我原材料购进是暂估入库的,现在领料我怎么记,假如我暂估入库35万,这是含税价,到时票来了直接冲掉,那我领料做账也按35万暂估的数字记吗?
老师你好,我之前暂估不知道按了含税价格暂估了,现在发票来了,我红冲从新入帐,原材料正好相隔了税额数字,本应按不含税暂估,我按了含税价格暂估了,现在怎么办
老师你好去年我暂估了原材料今年1月份才来发票,前面8-10月的都领用了,完工入库出库了,现在我应该怎么做,先红冲暂估在按发票做正确的吗?这样原材料还是在借方,后面在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之前暂估的原材料现在来票了冲暂估的,按发票入账,怎么还给了一个税额的数字在贷方应该怎么调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是的,老师
是一月份来的
这个怎么办啊
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借原材料贷生产成本 借生产成本 贷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这些是红冲的, 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库存商品。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以前年度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然后汇算清缴需要纳税调增。
这么多啊,老师我就暂估入库的,有没有简单一点的
可以只调整差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原材料, 借原材料,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我头都搞晕了,之前怎么暂估的我就按你这个步骤做吧,暂估的数字是多少,生产成本就写多少对吗?
老师你上面说的那些红冲不用填负数字吧,分录反做的,是不是直接填正数字啊
不是的,你不是暂估的,按照含税的吗?只填写发票上的税额的那一部分,上面的分录全部都是税额。
全部都是给你充的差额做的准确的那一部分数字没有给你填写。
哦哦老师假如税额是1300,上面的分录都是填这个数字对吧 借应付账款1300 贷原材料。1300 借原材料贷生产成本1300 借生产成本1300 贷库存商品、1300 借库存商品,13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300 这些是红冲的, 然后再做发票的。 借原材料、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00 贷应付账款。11300 借生产成本11300 贷原材料,11300 借库存商品11300 贷生产成本,11300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1300 贷库存商品。11300
你好,只做红冲的就可以了,你不用再做发票的,再做发票不就重复了。
那老师之前暂估的冲掉税额部分,那不含税的部分要不要红冲啊,1月来票了怎么做啊
不冲 只调整差额不是吗 暂估的1130 实际1000 冲130 其他的有发票了不用动了
老师我没明白,我之前暂估是含税的现在就冲税额,那不含税的部分2022年暂估了,现在2023年1月来了发票怎么做之前暂估的
借应付账款11300 贷原材料11300 借原材料贷生产成本11300 借生产成本11300 贷库存商品、11300 借库存商品,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1300 这些是红冲的, 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原材料、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00 贷应付账款。11300 借生产成本10000 贷原材料,10000 借库存商品10000 贷生产成本,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库存商品。10000 这个就是完整的 冲暂估 再做发票的 告诉你个简单方法你理解不了 那就别做了 做这个本办法的就可以了
老师那就是暂估的不含税的不用红冲的,来票了也不用在做的吗?那进项税额在哪里体现
可以只调整差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原材料, 借原材料,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不是吗 第一个分录就是
16:17就给你回复了, 你在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