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可以的二级科目分拨款。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在甲方包下来的项目又分包给个人一部分活,现在是我们给甲方开了发票 甲方没钱给 想用房子抵欠我们的工程款,我们又不想这房子入到公司名下,想直接抵给哪个在我们公司包活干的个人 可以吗??
老师,公司和施工方签了一份1000万的工程合同,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了,施工公司现在要给我们开票,因为施工公司是跨市的,说工程合同超过500万的开票麻烦,要把原签的合同拆成3个合同来开票。这个在税务上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我们公司和甲方签合同承包了一个工程,因为工期紧干不过来,就转包给另一个公司,现在这个公司给我们提供过来发票,我把这个发票数额计入工程施工中就可以吧?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把劳务和一部分辅材分包给一个劳务公司了,一般计税,他们给我开9%的工程款发票,但是,现在他们感觉给我们开9%的发票税率太高,想从这个合同里面拿出一部分合同额作为专业分包,然后作为清包工和另一个劳务公司签合同,开3%的发票给我们,这样可以吗
假如我们有一家贸易公司和一家施工企业,在同一个工程项目中,我们的贸易公司给甲方开具了材料发票,我们的施工单位用到了这批材料并给甲方开具了工程发票,对于我们的施工单位来说算不算甲供材料?@郭老师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我的工程施工就设置了材料,人工,费用三个二级科目,意思是再建一个分拨款?
你好,分包款刚才打错了。
自己增加一个就可以的。
我给直接计入工程施工的费用里了
可以的,这个你自己决定就行。
好的,只要能提现这部分费用就行就行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没说清楚,是把其中的一部分转包给了另一个公司,也是同样操作就可以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