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今年这个好像不免了 得交税 我看其他地方六个人还交呢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在申报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申报表时因为我们公司职工少于30人可以免税,我想问一下我在填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时可以直接填0吗,因为我们公司上一年的申报表是其他人申报的,我看他直接填写的0,但是我拿不准这个东西
请问,我们公司有个分公司,但分公司不独立核算,只报增值税,个税,以前个税都报在总公司的,现在残保金30人以下免税,公司的员工有40多人,是不是可以总公司报一部分人,分公司报一部分,就可以不用交残保金了?分公司也要报残保金。
老师您好,咨询缴纳21年残保金。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21年10月份有一名残疾人入职,入职后没有缴纳社保,22年1月份开始缴纳社保,22年上半年没有在残联报备。 1、这种情况我们在申报21年残保金时能不能在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一栏填写这一名残疾人员? 2、如果可以应该如何计算本年安排残疾人人数
老师,请问下关于缴纳残保金的,我个税系统申报的人数一年的平均数超过了30个人,但有很多人是零申报的,那我填残保金时候可以不计算这部分零申报的人数吗
老师,请问一下,残保金怎么申报呢?我们看我们公司的残保金是一年一报,20-22年都是免税的,今年好像就不再免税了比如我们企业是一般纳税人,公司也有3年以上了,但是人数没有达到30个人,这种 可以零申报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