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非得要公转私到老板账户,直接转就是了

老师您好是这样这样的,我们这个公司是物流运输的,因为这行现在不让有留底退税,所以我公司22年4月申报增值税时为了抵扣进项在附表一上填了一笔318907.21无票收入。之后因为对方不需要也就没有再开这张票。然后这个月有用这种方法填了一笔无票收入59775,因为这个月要报企业所得税,所以这两笔无票收入要入账,不然会有差异,59775这笔在23年1月会补开发票,但是4月份那笔老板是不准备开,那么这两笔我应该怎么入账比较好
我们老板有两家公司,我司收入费用很少,工资是发现金的。前段时间收到国库退税一笔钱,领导说怕被查,要开发票抵掉,之前我们也只有进项税。另一家公司财务让一些顾客把货款转进来,我们给他们开发票,我们现在要把货款转还给另一家公司,我们走法人私人卡转还的。但是法人私人卡每天限额4万一天,领导让我尝试转给社保人备注工资,再拿出来。像我们这个情况,之前没做工资,还能不能实施,还有别的方法吗?
公司辞退了一个员工,赔偿了一次性补偿收入,老板想用这个收入抵扣企业所得税,申报了辞退收入个税,但老板想公转私,想把这笔辞退收入,不走银行支付,想转到他个人卡,再转给那个员工,这样有影响吗?
你好,有河南的老师嘛?最近找到一工作,这个厂是做塑料制品制造和销售,公司的前两年的收入都转入了老板的私户,所以前两年在税务局报送的财务报表上收入都是零。这个老板他有一个建筑公司,收入也是转入了私户,反正是比较乱,这个公司我还没去上班。我现在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一,这个老板打算今年从银行贷款,但是贷款的话,肯定是要看财务报表近3年收入,我们之前财务报表上的收入都是零,然后公户上的银行流水收入也没有,还能把前两年的收入做到今年嘛?二,之前公司收入都转到老板私户,我知道这个有风险,我们要不要主动补税,这种被税务查的风险大嘛?三,请老师帮我拿个主意,我好纠结是否到这公司上班,能不能帮我分析下我的风险。
老师,下午好,我想问一下对方公司没办法给我们公司开发票,我这边可以公对公给对方公司转账吗?要怎么做账呢?对方公司是养殖企业,不能开建筑服务目前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需要考虑这笔款项在汇算清缴时调增产生企业所得税就可以了?但是我们跟他们公司没有任何的业务往来,是他们在我们公司挂靠了一个小工程,我们收到业主给的工程款,所以要把工程款从我们对公账户转出给真正的施工老板,但是施工老板有个养殖企业要我们转入他那边的对公账户上往来款是做应收应付吗?但是这笔钱给出去就不会有下文了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要转大额出去,比方转100万出去,给员工的补偿是20万,那用公户转。直接到员工的卡上,那老板不是要转100万出去吗?那我给员工的那个补偿减20万,我只要转80万出去了不就可以了吗?减少了风险
有补偿协议和申报的个税就可以直接转20万给个人了。至于转款给老板大额转账,没有合理依据无论怎样转都风险很大的
那有补偿协议不申报。不走公户,这个辞退福利可以抵扣企业所得税吗?
不申报,不走公户就不能税前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