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不会转完就是你公式背诵的还不熟练

嗯,老师就是这道题的那个,第二个问算可持续增长率吗?因为算可持续增长率,不有两个算法吗?一个是用期初股东权益去算,一个试用期没过东权益去算嘛,然后这道题它第二问,它就是已经给出了,说是既不增发新股也不回购股票,然后我就算他的可持续增长率,我就想试用期初股东权益去算,就适用本期的那个利润留存除以期初的股东权益。但是我算完之后,我发现就是跟答案不一样,答案用的是期末股东权益去算的,就是用本年利润留存去除,以期期末的股东权益,权益减去本期的利润留存,然后两个结果就不一样了,然后我就不明白这道题为什么不能用第一种方法,期除股东权益去算。
老师这道题不会做,麻烦讲一下 老师的讲解是黑笔写的,答案是正确的,我的理解有点偏差, 铅笔写的这部分,20201231日时,第一次年末也要付款,为什么算摊余成本时,第一次付款的500万不减,如果按我的思路算下去,第四年,摊余成本成负数了,我知道肯定是错的,但是我不明白,第一年的摊余成本到底怎么计量按黑笔写的,我理解的就是2020年末,都没给人家付第一笔500万啊, 谢谢老师,我意思是20200101签合同,每年末付款,那就要20201231付款的啊,为什么算摊余成本,按没付款的长期应收2000-300算呢题目中没说20201231付没付第一笔500万,也没说20211231付500的事情[尴尬]所以我纠结的点,就在于正常如果题目没告诉第一年付不付钱的事情,就默认没付款这样算摊余成本吗
老师,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财管呀,公式我都背过了,正着做题,我也会,但是拐个弯,不正向的给我条件我总是想不到怎么做,就是说,没思路咋整呀 就比如第4题,我都知道,权益乘数怎么计算,总资产除以股东权益,可是题没没给,我就是想不到去用每股增加数去算
老师,我们现在单位的话,就是有4个人。4个人就是3个人正常缴纳公积金社保。然后,那个领导的话,也是给他交公积金社保了。但是他他不要工资,嗯。那个,他是因为是工商联下属单位嘛,他就是也怕影响不好,他就是一直没要工资,也不给他发。但是正常的话,他这个社保和公积金都是交着的。 你像他个人承担的这个部分就是就一直给他挂着呢,这种怎么处理比较好呢?就以后的话,是不是假如说他个人承担的这个部分,这个数可以给他做个工资,然后就直接给他扣除了,然后实发就是零,这样可以吗?还是把它都计入到管理费用里边儿,就哪种方式比较好一些?
老师,2020年税务通知公司低价转让股权要按净资产来交个税,当时我写了个说明,说明我这边有正当理由递交到税务局,税务局专管员回复可以了,他们局一致开会说可以了,税务提示风险就没得事了不用交税了,我认为税务上已经处理好了,但是到现在以前股东打电话来说他开不到票,说还是我们股东,我就觉得奇怪了,怎么还是股东不是已经早就解决了吗,最后我问他们办事大厅,他们说找专管员,现在专管员又说要重新上报,问题我上报他们现在不认了,不认了是不是就相当于19年转到现在滞纳金都不得了,不晓得咋个处理这个事情了。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