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押金还能退回去吗?如果不退的话,转营业外收入,这个应收账款在借方余额还是贷方?

老师你好,我公司有一笔10万元应收款,账龄1~2年,今年11月份,通过谈判协商,明确这10万元应收款中的69000元直接作为我公司的质量补偿款,对方公司不再支付,余下的31000元货款,本月对方已汇入我公司银行账户,针对这笔10万的应收款,因为账龄1~2年,所以去年常规性计提了一定比例的坏账准备,请问,11月份,我如何做会计分录?
老师,我想请问下我1月份的账有一笔应收账款没收,我挂了应收,现在才知道那个个档主1月份因为盈亏做不下去,1月份就已经不营业,也就是这笔应收账款收不到的了,她还有1万元押金在公司这里,我2月份的账要 怎么冲这笔应收账款及这1万元押金
您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小规模的,按季缴增值税的,1月份有笔收入应该增值税68.22元,这是不用缴的,但在1月份准备结账时需要做把这笔增值税做到营业外收吗?还是说可以在3月份结账时再做?因为当时我结1月份的账时没做这笔增值税的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个问题,就是1月份现金收款了一笔卖装原材料袋子的钱1330元。像收到的这笔钱,应该要计入其他业务收入,缴纳增值税的吧?但是,1月份没做账。是要把这笔账做在3月份,然后在这次申报3月份增值税的时候,申报缴纳增值税吗?
请教各位:我公司在12月份有收入一笔30万,没开出发票,在1月份将给对方补开。请问这30万我在12月的帐应该怎么做?(现在我的做法就是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我的疑问:按照2024年的年收入计算加上1月补12月的发票就超500万了会升一般纳税人了。请问我要怎么做才能把这12月份做在这一年的收入里面?而不会把12月份的做到了今年1月份里面去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押金是不退的,应收账款在借 方余额,上个月做的这笔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及其他清洁水电费那些,是不是可以做红字冲销 直接冲掉这笔?
你好,借其他应付款,贷营业外收入, 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
谢谢老师,我还想问一下,公司现在两个项目,一个是管理市场,一个是检测中心,分两个账套做,上个月有一个检测中心的员工购买的社保的钱,出纳忘记了做在管理市场的账上出数,我做账计提和缴纳也是做在管理 市场那边,2月份的账中1月份检测中心发工资时那个员工的个人社保部分又在检测中心这边扣了,我现在要怎么调回来?如果按出纳出的单做现在就是市场管理那边挂着一个借方:其他应收-个人社保,检测中心这边贷方挂着其他应收-个社保,怎么 调?
计提和支付都做到了,另一个企业里面是这个意思吗?如果是的话,你全部红冲就可以了,倒着往回做。
红冲的话,现金余额和出纳那边的数是不是对不上
出纳那边也得需要红出纳。
出纳那边也得需要红冲,这个钱是另一个企业出的,另一个企业借其他应收款再库存现金。
出纳那边就写一张借另一个企业的钱的单据吗,再写一单还款的单据?我是做内账,还有更简单的办法 不用出纳那边冲不
你好,出纳,他是怎么登记的?他应该是写借某某公司款项。
她没有写直接就在市场管理这边写扣社保费了,因为那个员工是1月份才开始在这里买社保的,她以为是在市场这边出数
你好,那你就别管出纳了,你只做你自己的就可以了。一个企业做借出款项,另一个企业做介入。
只要我余额跟她对得上,自己知道是这回事就可以了对吧?
是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