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机动车的这个需要有车架号在你单位才可以的。随便开不了。

请问除了成品油得在专门模块开具,还有哪些也是这样得在专门模块开具
请问成品油开具的流程是什么?我在开具的时候提示。库存不足不允许开具成品油,库存数量零升,本张发票成品油已填数量382.84升,我是不是要到认证系统里面把进项发票给认证掉了之后才能开具,因为是第1次开具不知道流程,但是税控盘里已经有成品油的模块
1、一商贸公司为提高中标率,另开了两个一般纳税人公司,但是所有商品都放在一个地方,且未分区,请问有风险吗? 2、该商贸公司有批发也有零售,进货方有公司也有农民的手工艺品,从农民手里的进货无发票,所以又开办了两个个体专门开具此类进货发票,请问该操作有哪些风险?
老师,就是2021年从上家购进一些燃油但对方开票不规范,现在税务要求我们把这些票做进项转出或者让上家重新开正确的,但上家说现在他们已经好几年没有业务了,成品油模块也被取消了,确实开不出正确的发票了,这种情况我们做进项转出后相对应的成本能税前扣除吗?
小规模的时候,租金发票是申请的代开专票,现在全电拿回来自己开了,界面不一样了,然后现在这样填写开具可以不,麻烦仔细耐心看看,免得以后也错了,谢谢。图一是我现在的开法,图二是代开的时候。(忽略税率)
请问老师,我们的供应商24年开给我公司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现在才发现没有申报纳税,但是我们早抵扣了,现在需要进项税金转出,这种情况怎么避免?
老师 :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是其他生产生活服务吗?租的办公楼属于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 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工作服进项可以抵扣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