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试试

你好,老师,想问一下,如果对方欠我方是对公的,但因一些原因公户不能用,对方用私人户转给我们私人户,就当给现金我们。如果是这样,对方要求我们出付款说明,说付到的私人户就是相当于付给对公的这笔款了,那这样,我们出付款说明,有风险吗
老师,请问一下有个客户一直欠着钱不打给我公司,然后我跟对方公司说,就因为你们一直欠着不打款,我催不回来,我都离职了,这样说好吗?
老师,你好!请教个问题。几年前我们欠材料商发票一笔钱,到这笔钱对手已经收到了,说是第三方合作的机构已经支付了,但这笔发票我们账上一直挂着,对方材料商说他们写个收款收据意思就让我们不用走账,结束这笔欠款了。这样操作对我们来说可以吗?
老师咨询个问题:我们总包欠我们的工程,实际上给我们顶的房子,名义让我们开票付款然后拿着钱买方,因我们工程款不够,对方总包欠我们老板的另一个公司货款,对方又欠我们老板另一个公司货款,现在对方又把这个欠款打给我们公司了,老师请问我做什么手续把这个款再转给老板的另一个公司
麻烦问一下,A欠我们钱,B房产公司欠A钱,然后A想用B的工业性质厂房来抵我们的欠款,流程是:我们给A开发票,A先把钱打到我们和B开设的共管账户中,然后共管账户把钱打给B,B给我们开发票,然后B再把钱打回给A,这样就谁也不欠谁的钱了,可是我想问一下,这个厂房我们也没用,放在手里还要交房产税啥的,我们想卖给C,可以让B直接开发票给C么?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