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一般情况下,开总公司的发票,都入总公司,总公司可以让分公司上缴服务费或者管理费用,开票给分公司就行了。

老师,你好。我公司有员工因为有些原因,需要在分公司所在地购买社保,但在总公司发工资和工作,他负责的项目是总公司的劳务派遣差额计税项目,且总分公司独立核算,这种情况下,总公司开出的发票差额部分能含该员工的社保费吗?
老师,我们是光伏安装企业,我们总公司在济南,在下县分公司建立了很多电站,每个电站一个公司,那我们前期建立项目电站花费的所有费用,都是总公司出,员工的差旅费都是计入总公司,但是实际上都是分公司下的项目的费用,现在应该怎么做呢?
我们是光伏安装项目,总公司在济南。在下县分公司开立项目,每个地方开立项目都会相应的开立一个分公司,现在我们总公司的人员,也去分公司项目上,所有花费的费用都在总公司报销,差旅费,运维费,辅材费,开的票都是开总公司的票,在总公司报销。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做?想调整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做?请老师指点
我们是光伏安装项目,总公司在济南。在下县分公司开立项目,每个地方开立项目都会相应的开立一个分公司,现在我们总公司的人员,也去分公司项目上,所有花费的费用都在总公司报销,差旅费,运维费,辅材费,开的票都是开总公司的票,在总公司报销。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做?想调整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做?请老师指点
老师,您好,我们是集团公司,山东光宏 是母公司,下面有6家子公司,都是独立核算的,但是现在所有的员工都在母公司名下,社保在在母公司缴纳。员工为下面子公司运维,项目上出差,买的材料,花的费用,成本费用、差旅费、住宿费等等,这样情况下,是谁受益谁承担的原则,=花费在哪个项目上就在哪个公司报销?(存在问题,这样不是子公司员工可以报销吗?都是实际支出)还是都统一在母公司报销呢?(存在问题:母公司统一报销,在分摊给子公司,均摊不真实,费用不准确。有的项目少,有的项目费用多)请老师多指点,具体怎么做比较合理合规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还有个菏泽公司,刚成立,项目在筹建期,现在所花费的费用,应该怎么做账?走总公司的帐吗?老师
同学你好,如果开票是总公司,就入账总公司,否则,入账菏泽公司。
菏泽公司还没收入呢?这个各项费用,该怎么支付呢?老师
同学你好,可以记入菏泽公司的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
菏泽公司没有收入,费用怎么支付?是用股东投进来的钱吗?
同学你好,是的,用总公司投入的钱支付。
谢谢老师的指导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麻烦给个五星评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将会更加用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