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 研发支出 贷以前年度损益 调整

老师好,2022年第四季度的费用,之前支付了,2023年1月开的发票,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之前做的,借:预付,贷,银行, 现在想把他放在成本里,会计分录是怎样的?2023年1月份的成本发票,是做到2022年12月里,还是做到2023年1月份里呢? 谢谢
老师好,2022年第四季度的费用,之前支付了,2023年1月开的发票,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之前做的,借:预付,贷,银行, 现在想把他放在成本里,会计分录是怎样的?2023年1月份的成本发票,是做到2022年12月里,还是做到2023年1月份里呢? 谢谢
第一季度已经作为普通员工工资计提结转以后的工资,第四季度怎么做分录再计提成为研发人员工资结转研发费用呢 这个分录可以吗 第一步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 贷管理费用-工资 第二步 月底结转研发费用 借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
老师,如果 之前2022年3月做错账了,本应该记入 开发成本的 记到管理费用了 我现在做12月份账。先冲红3月份的账,做相反分录,在做正确的账 可以吗??(因为管理费用 月末都结转到本年利润里边了, 不知道这样操作可不可以?)
老师,年底把技术服务费余额结转到研发费用怎样做会计分录,之前技术服务费已经做损益结转了,还可以年末结转到研发费用吗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就是调整当年的 可以借研发费用,贷记本年利润吗
调整到年的直接。调整当年的直接用管理费用科目。
会计分录怎样做了
你好 借 研发支出 贷管理费用
之前月份的管理费用已经结转损益了,还可以做会计分录调整到研发费用里吗
不用,因为是当年的,期末结转损益就可以了
但是不结转,研发费用没有这么多数据啊
。是期末结转损益到本年利润就有。是期末结转损益到本年利润就有了。
转损益是软件自动结转,不用你写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