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公司有个退伍士兵的减免9000元,我的分录是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9000 贷:营业外收入9000,结转减免税款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9000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9000,转出未交余额在借方,还需要再转入未交增值税吗?不转的话转出未交增值税就一直挂着余额,我是每个月把销项进项都结转平的
老师,您好,我们每个月都要多的进项,那是不是也要先转到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在借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应交税费-增值税留抵税额,贷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那为什么我看到百度他们都要过一下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
转出未交增值税明细账借方一直都有余额是为啥呀?我每次都把每个月的要交的增值税结转到了未交增值税啊?是不是每次在转入未交增值税还需要写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老师,一般纳税人是不是要把销项进项余额转入转出未交增值税,再从这个科目转入未交增值税呀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小规模是不是不需要这样操作,直接缴税就行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我还有个疑问就是 这笔分录是不一定做的对吧
你好,只要你需要交增值税,一定是正确的。
销项/进项/未交增值税转出这三个明细账可以有余额对吗?
可以的 可以余额的。
好的 谢谢老师 懂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