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减去10000的金额填

员工去年10月份离职,11月和12月份依然申报了工资5000,我可以23年做差错更正,22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职工薪酬表工资调减10000吗,期间损益表里的工资是按账本上的填还是按减去10000的金额填呢
关于调整。老师,我司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当月工资是次月计算和发放的。做账时,一直按照着本月计提上月的工资社保个税,同时在本月缴纳上月的工资社保个税。应付职工薪酬每个月都是0。实际这样计提和发放估计是有点问题。第一,请问一直这样操作的话,是否可以?是否要把前面的工资个税社保在账务上调整?然后按照常规的操作?第二,扣个税系统上,是否需要调整下?第三,汇算清缴时,A104000期间费用表和A105050职工薪酬支出该如何填写呢?账载金额和实际发生额都是直接按照当年的财务报表填写嘛?还是应该进行调整后再申报啊?
老师你好,我家是去年10月份成立的,前会计23年一月份再报22年企业所得税季报的时候报的亏损是14万多,我们22年没有收入,他账上有研发支出40多万,和工程施工5万多,没有结转,我的前任会计做账的时候把他的没结转的都给结转了,我们23年到3月份季报的时候是盈利的,也交企业所得税了,现在导致我的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是60多万,账和表不相符了,我还没有做去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应该怎么给他整平呢?是汇算的时候调减吗?把那50多万调减吗?不知道我这么说老师能明白不?
老师,我想问下,去年有个员工个税申报了,但是工资五月底前没发放,这部分工资年底结账没计提费用,汇算清缴职工薪酬那调出来了这部分金额,那是不是我的资产负债表跟利润表要手动加上这部分工资金额才行,还是只调整汇算清缴,但是财务报表就是按照没计提这部分工资的金额填写呢
老师请问我申报单位社保按照应发工资填的收入但是社保那块从来没有填过(错了,应该填上就扣减了)。我怎么办啊,下个月申报时可以把本年度1-6月份的社保的那块金额加在一起填上吗?还是要个税汇算时再填?还是从1月份开始更正报表?我去年也是按应发工资填的,但是都没有填社保这块,咋办啊老师?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