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具体暂估分录怎么走的; 你是要跨年红冲成本是吗

老师,去年暂估的成本,今年有部分未取得发票,在今年汇算清缴时调增了,那么账务上暂估的应付账款如何处理呢?
老师,您好,请问上一年的度做了预估成本的,今年收到发票并支付的情况,该需要做分录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上一年的预估成本估高,那么在今年取得发票的时候如何做会计分录呢
老师,您好,请问小企业会计准则的上一年的预估成本估高,上一年的估计成本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预估),那么在今年取得发票的时候如何做会计分录呢
老师,2024年取得80万成本发票,冲2023年暂估成本的,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上一年做的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那么现在跨年了,拿到发票并付款了发现估多,需要如何做分录呢
你好; 红冲暂估 ;在按实际做; 借 应付账款-暂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在按发票做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账款-某供应商
但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的不是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吗?
红冲暂估 ;在按实际做; 借 应付账款-暂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在按发票做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某供应商
还是不太理解你说的在按实际做; 借 应付账款-暂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目前我做的冲销预估,借应付账款预估,贷主营业务成本,然后收到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由于预估多了的就不知道分录是怎样的?
你好; 意思是红冲之前分录。在按实际的 数据去做一遍; 你跨年了不能走主营业务成本科目; 会影响23年的数据和报表的
越说越乱了,不能走主营业务成本,那这样写收到发票的时候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
你好; 你跨年业务 不能直接走主营业务成本去冲; 我上面给你写了分录。 你看看 红冲暂估 ;在按实际做; 借 应付账款-暂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在按发票做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某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