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计入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账款

供应商提供产品给我们,供应商A每个月会安排相关产品老师到我们门店销售产品,当月老师的销售额需要拿对应20%的提成走,次月支付;这个提成也可以后期抵扣拿货款的(但是门店后期拿货跟对应门店销售额不相等,因为顾客除了用产品也有其他附带服务),公司的意思是次月支付老师的提成要对应门店先算成本,产品后面陆续分1年左右拿完,成本我当月计提次月支付了,但是产品这一块就没法呈现了,请问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我们去年7月销售一批砂石19万多,我们处于长期亏损的状态,不差成本,今年2月才拿到成本发票16万多,去年也没计提,现在拿到这成本票怎么处理呢?谢谢
老师 由于没有成本票 因此代账公司做了暂估入库 但是我们清楚公司是没有进项票的 也找不回来那么多票 年初就挂起90几万了 年末又挂了5万 现在总共就是97万了 2023年过去的话 估计期末还得暂估 只会越来越多 像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 截图里面 代账公司说的查到了的话他们会有方法处理 我想问老师 这个具体的处理方式是什么呢 或者说借口是啥 麻烦老师告知一下 谢谢
老师好,2019年成立的一般纳税人公司,注册资本300万,目前实缴120万,股东2人各占50%股份,目前营业额每年就100多万,公司每年亏损。非法定代表人股东在公司成立不久向公司借款16万,现已4年未还款,在此期间股东忘记有这笔款,会计也未提醒。我发现了这个问题,可现在股东没钱还,又面临年末,请问老师这笔帐怎么处理才好
郭老师,你好。就是进出口那个,2024.12月份,税务说我们2021,2022,2023年的海关出口数据,比我们每年申报的金额大。前两天已经在税务更正申报了2021,2022,2023年12月份的增值税,把差额都补到每年12月份,申报了。因为大部分收入全部计入到2024年了。现在2024年收入,调减100万,2021,2022年,2023年收入填增了合计金额有100万。成本发票也在做在2024年了,2024年的成本也要填减60万,2021~2023年,成本也要增加60万。所以收入,成本都调到以前年度去了,也补交了购销合同印花税。2021年12月补了一点,2022年,补了一点,2023年补了一点,总共300多块钱,这个印花税,怎么做会计分录,谢谢。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汇算的时候是否调整利润呢
先重新做报表,按更正后的报表做汇算
重新做报表是什么意思呢哪个报表呢
就是上年12月的财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