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需要开票的 ; 2. 需要开票哈 ;如果不开票 ; 你也得报无票收入报税的

老师好,有个客户,我们的货上月出货给了他,但是由于发票用完了,要本月才能开票给他,这个客户上月也卖出了该货,有了销项,但是没有进项,所以申报上月的时候需要缴纳比较多的税,然后这个客户说他说上个月亏了很多,因交了很多税,我们本月开给他发票就有了进项了,可以抵扣以后的销项的,并没有亏,是吗?这个客户说若本月没有销项呢,那还不是亏了,请问老师进项税额可以在账户中存几个月,没有销项就会清零吗?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您好老师,请问单位一般纳税人户购进车辆,用了两年不用了,现在卖出去了,卖给个人,还需要开发票吗?我直接说吧,想用进项发票,但不想开具销项发票,可以吗?之前听一个朋友说,她就是这么操作的,求解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税务局查到以前年度,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让我补起来,人家老板说可以开,具体的分录请问怎么操作?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税务局说你没有东西进来,你还开票出去,怀疑虚开的,叫我把少的进项补上,那我现在直接把税钱转给人家,人家开票给我?我不知道是走公账,还是私账?这个开过来的发票我是否还能抵扣呢?搞不明白,请问具体的分录该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我司是挂靠方,前两个月给被挂靠方(一般纳税人)开的专票,进项税额8万,算账时他们说这进项额他们不能抵扣,就少给了这8万。近日我方通过税局查询到对方已经做了勾选认证。现在我们想过去要这8万,还用开发票吗?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工厂包装的零工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
老师,合同上只写了含税运输单价和税率,对账单中有含税金额,我报印花税时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想要一份最新贷款利息不允许抵扣的文件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那朋友为什么说她买车挂单位户头,可以抵扣进项税,求解,如何操作
你好; 本身就可以抵扣进项税的; 因为算是公司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