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不是原来表格 里面有公式 ; 比如你变动了原来表格数据; 另外引用的这个表格会自动调整数据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一任会计由于1月太忙,所以没按时做账,当时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就直接0报了。到了3月我接手她的工作了,发现年后回来的跨年发票她在21年12月也没有计提,如果我把跨年票在去年12月计提了,在22年3月冲减之前计提,然后按正确的入账,但是由于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她0申报,如果汇算清缴我把全年的成本填进申报表里,这样数据和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的数据就不一样了,因为到了12月,所以报表的数据是全年累计的。面对这种情况,老师,我该怎么做?
老师,我们这面主营销售白酒,我们从那面公司进货,这个供应商给我们提供销售费用,比如我们招待客户的费用,只要有普票,公司是给报销的,每次报给公司之后,公司把这部分钱饭费放到账存款里面,之后我们进货的时候用来顶货款,另外账存款还有一部分价格保证金,这个保证金是每年交够15万就可以不用再交,到第二年分两次返给我们公司。现在是我们公司以前没有体现账存款这部分费用,现在领导让我挂上,我该怎么挂呢
老师,我在excel里面复制来源于另外表格一列数字,第二天早上就变,表里面没有任何公式,这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解决?
@王超老师不要接 根据公司法律制度规定,下列有关公司合并、分立规则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公司合并、分立的决议由股东(大)会作出 B.债权人自接到公司合并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可以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C.公司分立前的债务一律由分立后的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D.公司应当自作出分立决议之日起30日内通知债权人,并于45日内在报纸上公告 E.公司合并、分立的,应当编制资产负债表、财产清单 正确答案 : A,B,E 【知识点】公司变更 答案解析 : (1)选项C:公司分立前的债务由分立后的公司承担连带责任。但是,公司在分立前与债权人就债务清偿达成的书面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2)选项D:公司应当自作出分立决议之日起10日内通知债权人,并于30日内在报纸上公告。 问题:B选项为什么不对,债权人应该怎么办,错在哪
老师我们是卖车的4s店铺一级经销商店,这次税务局纳税评估报告显示这条,这台车低于市场价是因我们店铺购买享受7折政策购买,第一张图是税务局发过来的一共几台车涉嫌低开低开是车子放在外面不明原因导致损坏所以特价给客户卖的低就算这几台一起少开合计98029.91金额发票价格,购置税也没这么多啊!而且其姓李的这台22年的享受半价购置税政策,怎么算也没有34360.17车购置税,低开的那台税务局列出来的表中不含税车价格100407.91那么含税价格等于113461减去低开的含税价格78540等于少开34921才对怎么是34360.17999这个报告里面写的这段字面意思就是说这一台车的对吧?这个我没理解错吧?然后又说涉嫌少缴车购税34360.17999这个意思是属于含税的车价格还是说少缴这台车的购置税金额?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也没有,是不是excel和excel之间不兼容?
你好; 你们版本不一致的话; 就可以不兼容导致的; 或者是你表格 有问题; 比如系统出错了
那我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对方发的表格复制数据就变成这样了,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不兼容?
你好; 你问下对方版本; 你看看自己版本; 版本不一样 或者软件不一样; 就是会有问题的
他们不一样,不可能让电脑去重新装,我复制粘贴的时候应该怎么注意,才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你好; 你要注意下格式 ; 看是否可以区域性复制粘贴过来
区域性粘贴是什么?
你好; 就是 选择一个表格内容去粘贴看看; 看是否可以
哦,可以粘贴为数值吗?
你好; 是的; 你试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