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实际有没有销售这个电呢

我司是塑料制品生产厂,生意不好,一幢出租给了餐饮厂,但电费供电局发票一起开给我厂,然后我厂再开给餐饮公司,那么我公司开出去的电费发票后,财务入账是借其他应收款,贷其他业务收入与应交税费销项税后,再需结转其他业务收入到制造费用吗?他们的电费占总电费的80%,如果不结转么,我们的制造费用上去了,生产成本也就上去了?
我们是物业公司,代收的电费我们记到其他应付款去了,等给国家电网支付的时候我们就把其他应付款下账了,然后有一张发票是把自己的成本电费和代收的开一张专用发票上了,现在代收的做进项税额转出贷方科目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新能源,光伏安装企业。详细具体业务如:我们在东营华澳大地建立了一个电站,发电给华奥大地农场,收取电费,余电就去了国家电网,这样也收国家电网的钱,给国家电网和华奥大地开具发票。现在我们在菏泽开立分公司的话,像这种业务,是不是都要申请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是光伏安装企业,就一套账。我们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就是给一家大型企业发电,开发票,收取电费。余电上了国家电网,也给国家电网开发票,收电费。这样我每月开出去的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本月我们一样还是发电,也发生费用,成本,但是不给这个厂区开票了,(因为连续6个月开出发票,未回款)本月,不开票我现在的账应该怎么做?请老师指点
老师,我们是光伏安装企业,就一套账。我们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就是给一家大型企业发电,开发票,收取电费。余电上了国家电网,也给国家电网开发票,收电费。这样我每月开出去的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本月我们一样还是发电,也发生费用,成本,但是不给这个厂区开票了,(因为连续6个月开出发票,未回款)本月,不开票我现在的账应该怎么做?请老师指点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实际上是正常给这个厂区发电,就是本月没开票,老师
正常销售了,就是没开具发票
你好 做无票收入 借应收,贷收入,应交税费
还是和之前一样做分录,对吧,老师,就是填表时,在无票收入里,对吗?老师
老师,这种正数负数在一张发票上,是怎么开出来的?
这样是对的。一行负数就是有赠送的情况就开一行负数。
但是开不了呢?老师,显示数量不能为小于0的数
我不知道之前是怎么开出来的这个票
你好 一样在开票系统 里开的 赠送的就是 填写一行负数就可以 数量 不能小于0的 正常填写数量 的
能开出来吗?我怎么开不出来呢
你好能呀 赠送都是这样开的 数量也正常填写上数量
按照56号文规定,纳税人采取折扣方式销售货物,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分别注明是指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的“金额”栏分别注明的,可按折扣后的销售额征收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