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全部的吗

大华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耗电情况如下:基本车间生产思乙产品耗电500000千瓦时,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耗电10000千瓦时;销售部门耗电1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耗电3000千瓦时。公司本月共生产1000件甲产品、2000件乙产品,单位甲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50千瓦时,单位乙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200千瓦时。假设电力公司每千瓦时电不含税价为980元,已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支付。要求:(1)计算各受益对象应承担的电费,甲、乙产品电费采用定额耗用量比例法分配;(2)编制相关会计分录。(说明:企业基本生产车间明细账开设“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不设“制造费用”明细账。)
大华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耗电情况如下;基本车间生产甲、乙产品耗电500000千瓦时,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耗电10000千瓦时;销售部门耗电1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耗电3000千瓦时。公司本月共生产1000件甲产品、2000件乙产品,单位甲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50千瓦时,单位乙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200千瓦时。假设电力公司每千瓦时电不含税价为0.80元,已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支付。要求:(1)计算各受益对象应承担的电费,甲、乙产品电费采用定额耗用量比例法分配:(2)编制相关会计分录。(说明:企业基本生产车间明细账开设“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不设“制造费用”明细账。)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查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00千瓦·时。要求:(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二、大华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耗电情况如下:基本车间生产甲、乙产品耗电500000千瓦时,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耗电10000千瓦时;销售部门耗电1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耗电3000千瓦时。公司本月共生产1000件甲产品、2000件乙产品,单位甲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50千瓦时,单位乙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200千瓦时。假设电力公司每千瓦时电不含税价为0.80元,已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支付。要求:(1)计算各受益对象应承担的电费,甲、乙产品电费采用定额耗用量比例法分配;(2)编制相关会计分录。(说明:企业基本生产车间明细账开设“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不设“制造费用”明细账。)
大华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耗电情况如下:基本车间生产思乙产品耗电500000千瓦时,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耗电10000千瓦时;销售部门耗电1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耗电3000千瓦时。公司本月共生产1000件甲产品、2000件乙产品,单位甲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50千瓦时,单位乙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200千瓦时。假设电力公司每千瓦时电不含税价为980元,已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支付。要求:(1)计算各受益对象应承担的电费,甲、乙产品电费采用定额耗用量比例法分配;(2)编制相关会计分录。(说明:企业基本生产车间明细账开设"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不设"制造费用"明细账。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