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入其他应付款_社保,收他的钱

老师早上好,请问一下,别人挂靠我们公司交的社保我怎么做合适?之前重减的是管理费用_工资,现在计入其他应付款_社保,那种正确
老师好,目前有一家公司的法人挂社保在我们公司,因为有买社保所以需要给他发工资,应收未收的这笔款是由他名下的公司转款到我们公司账上,原来一直是开票出去的,这里账务处理是正确的吗?正常来讲挂靠在我们公司就只能当成是我们公司的员工,如有错误,请老师解答下正确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 我们这边有一个员工离职了 上月多给他交了一个月的社保 经协商 个人部分转回公司 我之前交社保是正常做的分录 计提 J 管理费用 D应付职工薪酬 支付时 J 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付款 D银行存款 现在收回个人承担部分 J银行存款 D其他应付款 这样对吗?
老师,早上好,请问一下,计提工资下面那个分录是对的呢,第一个分录,借:管理费用—工资10,贷:应付职工薪酬10,然后再借应付职工薪酬3,贷: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3,第二个分录,借管理费用—工资10,贷:应付职工薪酬7,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3,那个正确呢
发工资实操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比如,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他的基本工资4500-社保个人扣款441.58=4058.42元, 计提工资分录:借:管理费用 45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工资 4500 计提社保分录:借:管理费用(公司部分)1064.05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 441.58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保费用 1505.63 发放工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4500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 441.58 银行存款 4058.42 上面的分录是正确的吗?我的疑问是计提工资那笔分录为什么入管理费用4500,这样就相当于个人承担的社保也入到管理费用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好的,老师,这个有什么说法啊,还是有什么规定
没有什么规定,把社保交了就是
好的,老师,挂靠的人是全额交单位和个人承担部分,那这个我挂其他应付款社保,是全额挂吗?
是的,就是全额挂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