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单位什么业务都没有吗?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企业,之前不是说小规模企业没有季度45万元一说了,然后普票开的税额我都写在了免销售额那里,但是申报的时候提示这个,是可以直接确认申报吗?还是填写有错误
郭老师好,是这样的我上周有请教过你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表负数填写的问题,我今天上午去税务大厅申报了,然后回来开票系统反写提示增值税申报比对不通过,我现在不确定是我的申报表填写错误还是什么其他原因。我就是把一季度的申报表上的数字,负数填到二季度申报表上对应地方的
老师,请问一个个体户的在电子税务局里的那个季度申请表是如何填写的,就是表头是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用申报表(小规模核定/双定户适用)。公司都没有开专票,都是普票。不明白如何填写,还是说不用填写就直接点申报就行了。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还不是高新企业,只是为了后面申请高新企业不用更改之前的账,现在在申报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的时候,需要填写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表吗。
你好,老师,小企业公司增值税申报表之前是直接提交申报的,现在季报更新了是不是也是什么都不填直接点提交申报吗?还有季报里面之前是没填学税票的,新的季报要填吗?还是也是不用填,营业收入成本是有收一点,看网上说的是填0.1就行?其他的还要填吗?我是小白,现在是要报季报,不会,请指教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有,工艺品
那不能0申报的 你现在销售额是多少的?是小规模吗?
小规模,之前都是零申报 现在也不行吗?
你好,他得根据你实际业务来填写,不是所有的都能零申报,现在也能零申报。资产和人数不能填写0。
资产之前写0.7,人数写3人
你好,那你继续按照这个来填写就可以的。
我不知道怎么填,下面
营业收入成本这些
还要这半年收入10万已经收入8万。还有2万未收,这些也要怎么填
之前都是填一万,但是现在不行了,成本7000不行,填0.1他就行
那填季报要准备什么资料?公司都没有发票
利润表有吗?营业收入等于利润表里面的营业收入本年累计 营业成本看利润表里面的营业成本。本年累计 利润总额看利润表里面的利润总额本年累计
资产是分别看3月末和6月末资产负债表。左边的资产合计人数。分别是看3月份和6月份的工资表的人数。
没发票你也得做账,没有做账的话,没法给你计算
这些都没有记
没有的话,你可以现在补上来得及,而且这个月截止到15号
怎么补涨,我都不会
你好,你都发生了什么业务的? 你第一季度怎么申报的?第一季度你有利润表吗?你们不需要上传财务报表?
之前是营业收入是写1万,流动资产5000元,初余7000元。是税务局里面的人说0⃣️申报都可以,他说没事的,就乱报了,现在是不行了,所以得问清楚才敢填的
就是零零散散没什么营业,就是有时候从中间赚点差价的,这应该怎么填,
我给你做不出来。这是从开业到现在的累计,我都不知道你什么业务没法给你做。你现在有账户上有钱吗?账上有钱,还有你的存库存现金的余额,填写到货币资金里面去。然后别人欠你的钱在应收账款里面,这个是货款的。如果是你借出去的钱,在其他应收款里面,单位有固定资产,有存货吗?
没有存货,公户上还有4万多还没付款了,我们是订作的,别人交钱,我们去找工艺订,已经付于4万定金,还有4万公户还没付出去。
现在是新季报里面没有货币资金填写,都不一样了
那你现在的资产就是4万。
就是不知道怎么下面,上面已经自已生成了,改不了,下面营业收入成本我改1万,7千就是行,各写0.1它就行
利润也填不了
季度末的这个0.7资产给他改成4。
单位有职工吗?你申报工资个税的时候人数是几个人?
利润表里面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总额,这些都填写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