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很常见啊,和个人签一个 “佣金合同”,付款给个人,个人需要提供发票的,业务和发票都跟上,没有税务风险了

老师好,请问我们公司在A地设有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都是B公司人员承接,下放到我们公司,我们与承接客户签订合同给发工资客户把工资与税款打给我们,我们再开票给客户,这个属于违规吗?
我们有一个客户的客户 用我们公司的名义和对方签订合同 开票; 然后他们给我们找了供应商给我们进货,这样操作有什么风险啊? 这样一个证据链倒是齐全的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跟客户或者个人合作,然后这个个人以我们公司的名义对外与第三方签订合同承揽业务,由我们公司开具发票给第三方,然后我们公司再把这个承揽业务的个人与第三方之间的差价转给这个个人,这需要我们公司与这个个人签订一个什么样的合同呢?有什么税务风险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有这么一个业务:我们公司代第三方公司签了房屋租赁合同(以我们的名义跟房东签,实际使用人是第三方),第三方把房租转给我们,我们付给房东,房东给我们开发票,那我们要给第三方开什么发票?
老师,我们之前跟个人签的合同,因为这个人没有资质,这个人就成立了一个自然人独资公司,之后我们就与这家公司发生业务往来及发票结算,因合同主体变更,我们需要对原来的合同签订一个补充协议,那应该是谁和谁签呢,我们跟新的合同主体签吗?还是这个个人与新合同主体签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举个例子,我们与这个个人协商的产品卖价是80元,这个个人与第三方协商的卖价是160元,然后让第三方把160付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开票给第三方,这样我们公司就多开了80元的销售收入金额,这样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哪些成本负担?
您好,就是多交了80的增值税和附加税还有印花和部,利润没有多,因为付给个人时,个人要开发票来入成本费用,这个没有进项税抵扣,